一些讓你保持小臉的食物(圖)

發表:2012-02-06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瘦身不等於瘦臉,尤其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如節食或者過度依賴減肥藥,都是破壞身體健康的元凶,不僅會讓身體狀況變差,還會間接影響臉色,使眼周出現小細紋,臉頰亂冒痘痘,可以說是得不償失哦!

「我減肥已經減到只剩骨頭,可是臉還這麼大!」或者,「我的臉形就是遺傳的,我家人全都是圓圓臉,所以只好認命。」對於很多嫌自己臉不夠fit的女生來說,往往以為減肥就可以順便讓臉變小,其實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瘦臉觀念。

能夠幫助消除小臉浮腫的高鉀質食物,和能夠幫助正常牙齒咀嚼咬合的食物,都是瘦小臉不可或缺的功臣。 

鉀質可以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問題,高纖維質的海藻類、豆腐、豆乾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臉的貼心寶貝。

很多人都會忽略飲食習慣對瘦臉的功效,其實牙齒咀嚼時產生的唾液激素能夠幫助活化大腦,讓大腦更加積極地指揮身體的新陳代謝。

而且多咀嚼纖維質含量高的食物,如芹菜,粗糧消化餅乾,能夠預防便秘,使身體時時保持輕盈狀態。

另外,牙齒的咬合還會使整個口腔的肌肉活動起來,不正確的咀嚼方法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形,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吃得再少,也是一張大餅臉!

正確的咀嚼方法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夠在牙齒兩側細嚼15-25下,而且要輕嚼慢咽,這樣才能夠讓臉形越來越標緻立體。

一些讓你保持小臉的食物

菠菜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生素A和C,但是特別需要注意烹飪方式,菠菜的營養可是相當容易流失掉哦。

豆苗  

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於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西洋芹 

富含高纖維質以及充沛的鉀元素,還能促進口腔活動,是不可多得的小臉健康食物呢。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