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飯或烤蘋果不重要,啥重要,你懂的(圖)

作者:海天一笑 發表:2012-02-06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與毛岸英(看中國配圖)
 
北朝鮮如今已經是第三代金正恩登基坐殿了,其實這沒什麼奇怪的。如果金正日選一個沒有親屬關係的來承繼大統那倒是不正常了。經過北朝鮮共產黨從45年起的三代洗腦,可以說北朝鮮的老百姓已經喪失了最基本的關於國體的思考。在一個號稱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體制下,最高領導人的位置在祖父、父、子手裡已經三代了。這個人均收入只有它南部那個同族兄弟的二十分之一的水平的國家,居然擁有幾枚據說可以攻擊到美國西海岸的核武器,而且常年累月在一個人口只有兩千多萬的國家保持了總數為一百多萬的常規軍,同時在今年這個被所它稱之為主體一百年的時刻進入社會主義強盛大國,其顯著標誌就是老百姓都能吃米飯喝肉湯的世界上最幸福的生活水平。
 
北朝鮮可以說是我們這個星球自有人類文明以來的一個另類,它的統治方式可以說是很難歸於哪種社會類型的,有人說它是斯大林主義的共產黨極權國家,這是政治學上目前對北朝鮮的分類,但是如果按照斯大林主義的國家特徵來評判北朝鮮又有許多特徵不符,首先斯大林主義的共產黨極權國家治國的指導思想是馬克思列寧主義,這個指導思想一定要放在該國現任領導人自己的思想理論的前面,否則就是數典忘祖,同時失去自己繼承統治衣缽的合法性和正宗性,即使在中國文革最瘋狂的對毛澤東的崇拜時期,馬列主義依然要排在毛澤東思想的前面。這就表明馬列是祖宗,毛是馬列的子孫,如果不這樣,毛澤東的神聖地位必受到挑戰。也就是說作為黨和國家的最高領袖雖不像歐美民主國家是人民合法推選的,也得找出自己合法的出處。
 
而這一點在北朝鮮就不會被人質疑,北朝鮮在上世紀80年代的憲法中已經刪掉了關於共產主義和馬列主義的條款,而代之已所謂主體思想作為治國的指導方針,和謂主體思想:即人民群眾是社會主義革命的主體,好比一個人的四肢和軀幹,但是人光有這些是不夠的,還要有個頭,所以如同一個人有個頭一樣,人民群眾也需要一個領袖,自然領袖就是金日成以及後來的金正日和今天的金正恩了。因此此種強姦民意的胡說八道就連中國共產黨的理論家都對其叱之以鼻稱其為主觀唯心主義,與馬克思主義沒有關係,這種荒謬絕倫的狗屁理論居然堂而皇之的寫進了北朝鮮的憲法,而且到處樹碑立傳。
 
其次斯大林主義的國家是堅定的無神論國家,即便崇拜領袖也只是在其活著的時候祝福其萬壽無疆,領袖一死,開始就是永垂不朽然後又成了永遠活在人民心中,然後就開始稱其也犯過錯誤但畢竟功績是第一,但不少最後被他最終覺醒的人民所唾棄。而這些極權主義國家的開國領袖的命運在北朝鮮似乎根本不適用,金日成雖然死於1994年至今沒有人敢對其一生進行哪怕是客觀的評價,而毛澤東死後1981年中共對其在歌功頌德後不得不指出他在晚年犯了嚴重的錯誤。而金日成在北朝鮮仍是永遠的主席,照耀北朝鮮以及全世界人民的太陽,他還端坐在高天之上,他的生日叫做太陽節,而剛死的金正日不能和其父並稱太陽因為太陽畢竟只有一個,但好在如今天文學先進了,畢竟太陽只管太陽系,其他星系還有N多個太陽,金正日的生日就成了光明星節,將來若干年後金正恩呢,反正天上的星星有的是,這難不到獨裁者的追隨者們。
 
不只是死後封神,即便是偉大領袖的出生也是拷貝了聖經的福音書,本來是出生在前蘇聯遠東的金正日,被胡編成生在白頭山秘密營地,而且出生時天降祥瑞,如此等等。首先當時1942年本是抗聯一個縱隊負責人的金日成此時在日本關東軍壓力下已避難蘇聯,根本就沒有什麼白頭裡的秘密營地。如果沒有1945年的蘇軍出兵,金日成極有可能就老死在蘇聯,不為人知,朝鮮的北半部是蘇聯軍隊解放的,當時只有以38度線分界的受降區,根本就沒有金日成的部隊,他當時不過是蘇軍的一個少校而已,被蘇聯看上成了斯大林的代理人。但今天北朝鮮任何一本歷史教科書都赫然寫著是金日成帶領自己的軍隊解放了朝鮮,蘇聯紅軍連個影子都沒有。
 
為什麼在北朝鮮沒有聽到任何質疑的聲音,為什麼那裡的人民以及她的官員,軍隊對金家那樣的順服。除了脫北而逃外,沒有任何反抗,聽任這個自有人類歷史以來最侵犯人權的政權的擺佈。難道曾經出過安重根(刺殺伊籐博文)尹鳳吉(炸死侵華日軍大將白川一澤)的民族喪失掉任何人的尊嚴和血性?
 
其實原因在於金家的獨裁堡壘不是一天建成的,有著各種複雜國際國內的因素,朝鮮在近代沒有經過如中國的辛亥革命和日本的明治維新那樣的革命,在1895年後就被日本殖民統治了,可以說日本這個封建的武士道的,忠君文化對朝鮮這個民族的性格起了非常破壞的作用,日本文化中對主子無條件服從的武士思想對朝鮮人的影響是很深的,森嚴的等級制度被日本的殖民統治更加強化了,因此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只有朝鮮人會死心蹋地給日本人當馬前卒,在對中國首都南京的大屠殺中最為凶殘的是被中國百姓稱為高麗二鬼子的日軍的朝鮮部隊,這種變態的忠誠是一個甘當走狗的民族在主子面前討好的最佳的表現,比主子更凶殘。
 
同樣在後來的越南戰爭中,殺戮越南百姓最殘忍的是韓國軍隊,整個朝鮮民族可以說始終處在一個心理不健康的狀態中,在韓戰時美軍戰俘落在北朝鮮軍隊手裡可以說是九死一生,北朝鮮的軍隊根本不理會日內瓦公約的。屠殺聯合國軍戰俘就是一條不成文的規矩。因此一個弱小的國家人民必須要通過這種變態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強大無比,在世界上恐怕非朝鮮莫數了。因此日本長期的殖民統治為金家王朝的變態專制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同樣對自己同志斬草除根的殺戮是第二個原因,實際上朝鮮共產黨早期是包含了很多派系的,如樸憲永的本土派、武亨的延安派、金日成的抗聯派,以及什麼留蘇派,朝鮮戰爭結束後,金日成把不屬於自己的各派人士基本清洗乾淨,即使是金日成自己的派別他也把其中的甲山派加以消滅,這樣到70年代金正日承繼大統的障礙就被清除乾淨了,由於北朝鮮的文件至今未被解密,這些殺戮的秘密多數根本不為外界所知,因此到底有多少人喪命,多少家庭被滅門可以說至今都是一個謎,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北朝鮮人民對金家的如神靈的頂禮膜拜是建立在對金家殘暴統治的恐怖基礎上的,對金家父子感激涕零的讚美,正是所謂在殘酷迫害後受虐者對施暴者病態的心理依戀的臨床表現,這就是心理學上稱之的斯德哥爾磨綜合症。
 
縱觀北朝鮮的歷史,讓中國人民痛定思痛,如果1950年11月沒有那碗蛋炒飯或者是烤蘋果,毛太子岸英活著回國獲得了加官進爵的台階。毛澤東豈止是迫害劉少奇,彭德懷至死,那樣根本就不會有黨的第二代領導集體,鄧小平怎能安詳去世,哪裡還有彭真、陳雲、楊尚昆、薄一波。他們的後代怎能安享高位,更不會有胡、溫。和未來中共的當家人習進平。這一切都是歸功於那碗蛋炒飯,歸功於那位偉大美軍飛行員。因此不止是中國人民要感謝他,老革命和紅後代們更要感謝他。
 
(有刪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