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發緊急通知 臨陣退縮者就地免職(圖)

作者:張頌宇 發表:2012-02-06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藏區維穩的特警(資料圖片)

【看中國記者張頌宇報導】近日,中共西藏自治區紀委西藏自治區監察廳向各地(市)紀委、監察局發出緊急通知,要求「幹部狠抓各項維穩措施的落實,打好主動仗,對於臨陣退縮幹部一律免職。」有分析指出,該通知顯現不尋常的跡象。

緊急通知:幹部臨陣退縮一律免職

據《西藏日報》5日報導,緊急通知指出,近期,自治區黨委、政府和區維穩指揮部相繼下發了《關於嚴格執行春節藏歷新年及3月份期間有關規定的緊急通知》、《關於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區黨委部署要求全力做好近期維穩工作的緊急通知》並多次召開會議,對維穩工作作出明確部署與嚴格要求。

通知提到,「警鐘長鳴,紮實工作,狠抓各項維穩措施的落實,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堅決做到提高警惕、堅守崗位、緊盯目標」「嚴密防範、落實責任,全力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維穩工作。」

通知要求:要加強對黨員幹部政治立場、政治態度方面的監督檢查,及時掌握黨員幹部的思想動向;要及時通報督察情況,對發現的問題,做到發現一起、處理一起、通報一起,決不姑息遷就。

「對黨員幹部置區黨委的規定和要求於不顧,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對不堅守崗位、不負責任、失職瀆職、在維護穩定方面出現問題的;對關鍵時刻擅離職守、臨陣退縮或者敷衍塞責、推諉扯皮造成嚴重後果的,無論什麼人,無論哪一級幹部,一律先就地免職,再視情給予紀律處分。特別嚴重的,還要移送司法機關追究刑事責任。」

通知釋放的不尋常跡象

以「西藏發維穩緊急通知:幹部臨陣退縮一律免職」為標題的報導今天(6日)在各大媒體刊載。該通知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中國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向《看中國》表示,訊息說明瞭一個明顯的現象趨勢,中共發現派去前線維穩的人已經不聽黨的話了,不願意再對人民施暴,發生了這樣的心理變化。同時,也包括了國際上和國內的整體趨勢變化,使他們內部幹部人員也發生了心理變化,對中共的「維穩」相當不利了。

針對西藏地區的高壓維穩,胡軍進一步指,喜瑪拉雅山是中國百姓賴以生存的水源地,「共產黨的管理卻會將它破壞,但我們應該讓這塊淨土被保護下來,西藏人可以好好保護這塊淨土,我們應該一起保護我們生存的水源地」。

胡軍並表示,這個緊急通知也是一種殺雞儆猴式的警告,在告訴那些替它前線維穩的人,「你不殺人,獨裁者就要殺你。」但胡軍認為,「被派去維穩的人員,不會再被這種淫威嚇倒。也希望他們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對人民動手,眼前就是一條光明的路。中共就要崩潰了,為了中國、也為了世界,希望他們共同來成就這件載入史冊的大事。」

有分析指出,該維穩緊急通知顯示出一種不尋常的訊號。中共當局和民間社會的衝突矛盾已劍在弦上,隨時會被引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