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黨文化環境中流氓呼風喚雨

——透視王立軍事件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2-11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黨文化,說白了,就是教人學壞、趨惡、淫邪的思想意識,以及相關的書籍、影視、文藝作品、圖形符號、旗幟徽標等環境。這些黨文化事物,很容易讓人形成謾罵、鬥狠、踩人等流氓習性。我曾經多次說黨文化被洗腦的人幾乎沒有生來就是流氓的,卻會在黨書籍、黨影視、黨旗下被流氓化。

讓我們通過重慶「打黑英雄」王立軍被免去市公安局局長職務幾天後,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滯留24小時被中紀委帶往北京這件中共內鬥的「你死我活」的事,來說說黨文化環境下的人的流氓問題。這個問題很敏感,有人會對號入座。討厭以道德說事(教)的人會很焦躁,忍不住就來展示這種黨文化陋習了。所以讀者別把「被流氓化」的問題當成乒乓球打,讓我們一起來直面中共的邪惡。

據重慶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微博稱,近日市委決定,王立軍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局長等職務,會以副市長身份分管聯繫經濟領域工作。話很溫和,對王立軍卻是晴天霹靂:公安戰線的一級英模「以副市長身份」分管經濟領域,鞍前馬後居然最終成了「口香糖」。王立軍是搞人的專家,整人的殺手,很清楚這是被搞掉(整肅)的第一步:他一旦沒有了公安政法的實權,就成了案板上的魚。王立軍很懂政治(雖然未必成了家),他不想做口香糖,更不想成為魚被切割。他要反擊。

跑成都「親吻」老美就是王立軍的絕地反擊之舉。王立軍知道,「打黑英雄」將要被打,說明薄熙來的打黑做法已被中共否定。槍手薄熙來要扔掉他這支打黑的槍了。轟轟烈烈、全國矚目的運動突然要被否定,運動的發起人沒有大將和元帥風度,要落井下石,要推卸責任。這跟古代列陣打仗關羽等將軍衝鋒陷陣截然不同。王立軍驟然發現,他這匹赤兔馬居然要被青龍偃月刀砍殺,倍覺老美親。

薄熙來的思維卻很別緻,他操控王立軍打黑被否定了,必定授政敵以柄,讓他因打黑的政策失誤或製造冤假錯案的過錯進不了中常委。薄熙來卻要跟政敵鬥智鬥狠,所以要拿王立軍當替罪羊。薄熙來是毛澤東的好學生,政治危機的懸崖邊緣永遠會翻漂亮(無恥)的跟頭,由前面轉到後面推人下崖,並笑看下崖風景。薄熙來的「智刑以強霸」的邪術在這件事上是:把打黑說成反右似的擴大化走偏,把王立軍打成「酷吏」,這樣他就不僅是毛澤東,還成了平反冤案的鄧小平。

王立軍或許根本就沒有像我這樣想問題,他就是憑經驗或直覺知道他成了薄熙來要吐掉的口香糖了。他所以跑進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是他感受到了政治生命終結甚至可能被暗算的危機後的保命之舉。他所以去「親吻」美國佬,而不是去哭求薄熙來明辨是非,也不是跑北京中南海叩拜胡錦濤控訴薄「黑子」,是因為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九評共產黨》之九說的沒錯:中共,一窩流氓。

一窩流氓掌權,必然只有黨紀,沒有國法(紙上的是拿來糊弄人的)。無法無天,權力是天。打黑就是共產黨的紅天下的黑打,是流氓窩裡鬥,跟國民性無關。前面說過:人並非天生就是流氓,卻會在黨書籍、黨影視、黨旗下變成流氓。

有人說的好,當一個國家的法律被視為兒戲,若隱若顯的潛規則橫行,道德失去了對內心的約束力,能夠呼風喚雨的本事必定是無知加無恥。話如刀卻真實。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是中國儒家君子的仁愛原則。中共流氓團夥憎恨儒家,反其道而行之,落井下石和趁火打劫的多,最喜歡和慣於「己所不欲,強加於人」。這叫什麼?叫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是典型的流氓生活方式。

看過這樣一段文字:無論什麼政治,脫離人道就是邪教;無論什麼學說和著作,脫離人道就是邪說;無論什麼人,其言行脫離道德就是流氓。中共從來反人道。人道在文革期間被當成資產階級的主義無情批判,今日不用批,幾乎人人罵。

共產黨邪惡,黨文化環境險惡,我們置身於邪教環境中,腦中被塞進邪說,言行叛道逆德,做人覺得累,做衣冠禽獸不以為恥,潛規則橫行,流氓呼風喚雨。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