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時代 中國「援外」名列世界榜首

中共援外知多少?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12-02-13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一書作者張戎舉證:中共從建政起,就窮兵黷武。為了擴充軍工,有意從老百姓口中奪食,明知會大量餓死人,還是大舉出口糧食,以換取軍備。為此下令:對糧食,「想盡一切辦法擠出來,以供出口。」對肉類,「壓縮國內市場,保證出口。」這一政策,連同「大躍進」的「瞎胡鬧」,導致數千萬民眾被活活餓死。

毛澤東時代的中國,一貧如洗,外援卻高達國家財政總支出的6.92%,名列世界榜首。當中國民眾大量餓死之際,接受中國糧援的東歐國家,卻得以取消定量配給制度。同期,中共援助阿爾巴尼亞、印尼、越南、柬埔寨、寮國等國,難以數計,但最後都以「翻臉」告終。

至今,中共外援有增無減。當中國成為「第三大糧食出口國」的時候,人們發現,中國90%的外援糧,都輸送給了朝鮮。事實上,為了支撐金正日政權,中共幾乎包養了整個朝鮮,除供應糧食之外,還提供該國所需石油的70%、所需燃料的60%。但朝鮮的首次核試爆,選擇地點,卻遠離韓國和俄國,而最靠近中國。被中共餵飽的金正日政權,直接威脅和損害的,竟是中國。

迄今,大量中國民眾還掙紮在貧困線上,農民負擔沈重,民工工資被拖欠,工人失業,兒童失學。民眾看病難、上學難、居住難,但中共大筆一揮,就減免了非洲國家所欠中國的大部分債務、柬埔寨所欠中國的全部債務、以及東南亞等國所欠中國的大部分債務。

中共罔顧自身國計民生,大量援外,目的只有一個:糾集獨裁國家,合組灰色陣營,與文明世界分庭抗禮。迫使文明世界承認中共的強權地位,進而對中共的獨裁和暴政保持低調或緘默。如此,中共便可在國內隨心所欲,放手鎮壓,將一黨專制進行到底。

来源:關於中國的一百個常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