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打黑死了,唱紅還繼續嗎?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2-14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與簿熙來對決起來了!王立軍出事了!王立軍到底怎麼啦?近日來,幾乎所有的場合都是王立軍與簿熙來的話題。可以說王立軍闖美國駐成都領館,大跌了國人的眼鏡。對於常翻牆的人來說,其實這一切都是很正常的。中共高層也好,低層也好,任何時候都不缺內鬥、不缺你死我活。王立軍事件,只是中共陰暗史上的滄海一粟。但是對於還不知翻牆為何物的國人來說就是很意外的事情了。

王立軍事件的暴發,使一個問題有了簡單的答案。那就是以簿熙來倡導的打黑唱紅宣告徹底失敗,完敗,再也挽回不了的失敗,再怎麼造假都免不了的失敗,連中殃電視臺、加廣播電臺、加日人民報加海外用國人的血汗錢買來的所有媒體都是簿熙來自己家的都沒有用了。巧舌如簧的簿熙來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當前的現狀呢?黔驢技窮、無能為力也!簿窮驢:有辦法嗎?

本來,中共爛到這個階段,早已是病入膏肓了,還有什麼值得稱道的事兒?沒有,一個也沒有。可是簿熙來居然能夠製造出讓一批不明真相的國人為之眼前一亮的唱紅打黑的事兒來。歌頌殺死超過八千萬國人而不眨眼一下的中共、歌頌比海洛因還毒的毛賊東、歌頌在全世界都被當作笑話的社會主義制度,然後在歌頌的同時打擊被中共的制度被中共的各級腐敗官僚樹立起來的黑社會。對國情有所瞭解的人都會知道,這一切是假的,是荒唐的。可是就是一些國人被簿熙來迷惑,還能感覺到簿熙來的好處來,還感覺簿熙來打黑是為民著想,是利國利民的大好事。這些天,原來對簿熙來有好感的「糊」人,不知此時是何感想,不知還愛簿熙來否,不知還認為簿熙來好否?

王立軍事件可以說給迷惑中的國人一劑清醒藥。「糊」人們要好好地思考一下,為何會出現這樣的事情?為何簿熙來在海外與海內有如此巨大的認同差?那是因為簿熙來等中共的小人們繼續用共賊老祖宗的欺騙辦法繼續欺騙著國人,用假的偽造來的事情來煽動國人,來製造謊言。翻牆的人一定都知道姜維平這個人,這個就因為有良心敢揭露一些簿熙來治下的地方腐敗的事情就被非法判刑的名記者。看了他的文章,一定有人會認為這個人自己被簿熙來打壓關押與簿熙來有仇,所以亂寫簿熙來,現在該知道什麼是真相了吧?現在該知道姜維平先生所記述的事情的真實性了吧!

王立軍事件,讓簿熙來臭底朝天,也讓中共爛臭如廁。簿熙來唱紅後,中共也於去年建黨80年之際跟著簿熙來唱紅。現在,無可爭辯的事實證明偽君子野心家簿熙來打黑失敗了。打黑是與唱紅連結起來的,是簿熙來的「傑作」,是他以此要挾中央,讓輿論迫使中央提拔他為下屆政治局常委甚至當總書記的如意武器。現在呢?打黑敗了!那麼唱紅呢?再唱呀,再聲嘶力竭呀?把簿熙來、谷開來、與簿瓜瓜都拉上來,盡情地唱紅吧!看能唱到何時,中共就給唱滅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