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 這一回,看薄熙來怎麼巧舌如簧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2-15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當然算是能說會道之徒。第一次去美國收到美國法庭簽發的有關他參與鎮壓法輪功的傳票後還振振有詞說了一通如果為了國家的利益,該自己付出什麼就付出什麼之類意思的豪言壯語。自己無法無天、雙手沾滿守法、無辜百姓的鮮血被人告了,居然還把自己的罪惡與國家的利益掛起鉤來,真是一副標準化的共黨嘴。

有人說中共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盡。這一回薄熙來是好話說盡,奇醜出盡。一邊是用共黨給他的資源把自己包裝成嫉惡如仇、愛民如子、胸懷大志、指點江山的太子黨形象,一邊被自己樹立起來的自己調動來的得力干將王立軍搞得體面全無。不知這一兩天,薄熙來敢再放什麼情系民生的什麼大屁?

在一個民主社會裏吹牛與中國這樣專制的國度裡吹牛一樣,是無需上稅的。但是,民主國度,你是官員,你是公眾人物,那麼你可能就沒吹牛的權利。比如吹著你要怎麼愛民怎麼付出,結果全是騙人的,那麼民眾很快就可以將你推倒,讓你回到普通人的行列。中共因為獨裁,所以,你幹得再壞,你的心再黑,只要你有權力,你就可以黑炭洗白就可以全方位包裝,你就可以說任何好聽的動人的語言,說得不夠還可以唱。比如,薄熙來有每天那麼多報刊版面、電視鏡頭給他說還不夠,他還可以組織唱紅。什麼我把黨來比母親,什麼社會主義好,什麼爹親娘親不如毛賊東親等等。當然,這也符合薄熙來的真實情況。想當初,為革命,不是把老爹也打斷肋骨嗎?完全體現了爹及娘都不如毛主席。毛主席大屁一放,他就大手一揮。哢嚓一聲,老爹簿一波的肋骨斷了三根。薄熙來連老爹的肋骨都哢嚓三根了,那是為了說明爹娘不如毛主席,那是為了偉大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當然主要還是為了自己不被老爹連累。如今,眼看自己的年齡一年年大了,離自己的野心還有差距,那怎麼辦呢?當然要爭呀斗呀。那麼為了政治的需要,為了自己能夠當上太上皇,他黑打一些黑社會算什麼呢?

王立軍跑去美帝國主義的老巢去了。薄熙來要怎麼說明此事,要怎麼說得清此事呀?不知薄熙來的筆桿狗腿子們此回怎麼策劃著把此事給說圓滿了?再吹打黑怎麼好,壞的全是王立軍亂來的,唱紅還要繼續,共產主義接班人還要做?如果說薄熙來的打黑唱紅原先還有些欺騙性,還有些蠢不可及的粉絲,那麼現在怎麼樣,還有說服力與煽動性嗎?

太子黨薄熙來的日子難過了,那麼中共的日子好過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