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中共目前的亂局

作者:雲山 發表:2012-02-17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重慶事件在國內外引起轟動,全球的眼光都注視著中共的動靜。每次中共換屆前都會出現爭鬥後的驚險事件,因為這個政權一慣黑箱操作,隱暪事實真相,又善於欺騙,所以中共內部運作像「大黑班組織」一樣。鬥個你死我活才肯收場。在中共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從不敢公開,所以要真正瞭解事實真相都有點難度,很多人只能按照中共的邪徑兒去推敲,去猜測。有人這麼猜測,有人那麼猜測,說來說去,越說越混亂,好像促謎藏。中共也喜歡讓人去猜謎,在這過程中,它就會把發生的事情隱暪,淹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過一段時間後,人們也不再提起了,它也忘記了,它就是採取這樣來解決問題而維持生存的。

人命對中共來說從來不愛惜,任意推殘。它只關心它的政權。如溫州7-23撞車事件,能夠活埋了事就盡快把事件淹蓋。它的處理方法就是不回應,使用拖字訣。犯下那麼大罪的中共,還能維持到現在,也算是奇蹟。他們也意識到他們坐在這隻將要沉下的破船上,這種危機感和末日感,觸使他們在面臨嚴重倒臺事件時會坐下來討協,以度過難關來維持生存。但是,現在已發生變化了,黨內為了權力在互相內訌,完全失去理性,一味追求權利,無法自我控制,王立軍爆出魚死網破就是最好的見證。

要瞭解一下中共真正的歷史,千萬不要去相信中共自己編出來的假歷史,那是謊言。最好看「九評共產黨」這本奇書,他會帶領你深入認識中共本質,帶你走向安全。中共依靠欺騙、暴力來起家;使用謊言、暴力維持政權。工人因為共產黨自稱代表無產階級而擁護它;農民因為共產黨許諾耕者有其田而擁護它;知識份子因為當初共產黨認同美國民主價值而擁護它;資本家因為共產黨講勞資兩利也支持它。六十多年過去了,結果無一樣實現,全是欺騙,叫我們如何相信它呢?

在這六十多年裡,前三十年,毛採取恐怖統治,一開始打地主、坑富豪實是謀財害命,把全國財富、土地收歸黨有。從中被枉死、餓死、驚死、嚇死、殺死者超過八千萬生命。後三十多年的所謂經濟改革,實際就是把國家所有財富收歸私產,當然江派人馬是最大得益者、有權的黨官們、和紅色後代。

重慶兄弟爆煲,互相內訌,可能是十八大惡鬥中失敗者的表現。薄熙來從遼寧省調王立軍到重慶,為的是幚助他打黑,其實是官黑吃小黑,也可說是整人運動,清洗異已。薄查文強實際是要蒐集前領導人賀國強、汪洋的罪證。文強在臨死前告訴王立軍,「他知的事太多了,想通了,自己應該死,下一個就輪到你,因為你的情況和我相同」。這裡已說出中共這個黑窩的機密來了。第一:中紀委的大佬賀國強是抓貪污腐敗的最高官,是前重慶領導人,如果他的罪狀被別人抓住,巧不是笑話。那麼為了成全賀國強,文強只有犧牲自己。第二:汪洋也是從重慶調出,文強當然也知汪洋的罪狀,所以文強想通了,只有成全他們。在中共這個大黑班裡,沒有一個乾淨的官員。

兩年前,中紀委賀國強已在遼寧蒐集王立軍罪證了,表面看來矛頭是在對著薄熙來的。在過去這些日子看來,汪薄一下合作,一下互罵,讓人們感到迷惑,好像是在演戲。政治局委員是個黑心組織,它們互有默契,他們反正是得益的一小撮人,又坐同一船。我們可以這樣猜測,要陞官,罪證被心腹抓在手裡,為了滅掉罪狀,就要合作,合作的默契是:你來查我的心腹,然後把他滅口;我來你的心腹,也把他滅口。表面看起來好像在互鬥,實際是在演戲。

我們不要被這些表象所迷惑。當然黨內惡鬥是長期存在的,要冷靜認清中共本質。中共使出花樣最多,使人摸不著頭腦。過去中共已發生了無數次內鬥,它不會給百姓帶來民主,也不會改善暴力統治,更不會帶來社會和諧,只會給中國人帶來災難。一旦內鬥結束,它又再來折磨中國人了。所以我們不要抱著任何希望。

那麼為何文強、王立軍一定要死呢?因為這兩人不是紅色後代,也非核心人物。更無硬後臺。在中共眼裡,只是當作殺人工具,用完了就丟棄。在和平時期,中共利用小黑班來管治社會。文強、王立軍只是個小黑班,黑班兄弟雖不是善類,但即是講義氣的,有福同享,有禍同當。而中共這個大黑班,它就不講義氣了,它講手段,無論使用什麼手段去達到目的,無道德底線,它還要加上一「邪」字,就變成無法無天了,薄、汪、賀等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就不能留下文強、王立軍這兩個活罪證。

王要與薄魚死網破,實際就是與黨玉石具焚。王認為薄不講義氣,不但沒有保他,反向他落井下石。文強臨死前告訴王立軍很多機密,讓王大吃一驚!從此他靜靜的開始蒐集薄的罪狀,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保命。其實中紀委從2009年就開始蒐集王的罪狀了。可見重慶事件不是突然發生了,是經過兩年時間互相在算計了,薄事先已知中紀委查王立軍,為何不保王呢。最後文強、王立軍終於明白了,原來這個黨比黑班更邪更毒,長期以來,它利用小黑班來維護大黑班的統治權。

製造恐怖事件,放任你去做壞事,任你貪贓枉法,等到小黑班(公安幹部)的罪大了,養肥了,只要查一查就可要你的命,沒收你的財產。文強、王立軍最後就是這樣的下場。全國公安干警正在面臨這樣的下場。近年來,全國的公安幹部相繼出事,就不奇怪了,宰一批公安,又能討好民眾,因公安的名聲太臭了,沒收他們財產來肥自己,再換一批新。公安職位一個賣幾十萬元,又有大把錢財入袋,何樂而不為呢。

薄熙來是紅色後代,本性心狠手毒,他的父親也算是一個能人,十四軍團他爹是第一人。可是毛即不敢起用他,鄧更怕他三分,所以只把十四軍降低一級。被毛打倒後成犯人,是當年胡耀邦給薄一波平反才能復出。可是當胡失勢時,薄一波即在背後落水下石,使胡耀邦心裏很難過,感受到中共官場個個像禽獸,在十分失望之下,過幾天心臟病發而走人。這就是毛、鄧為何不敢重用薄一波的原因。

薄一波與江澤民有默契,薄保證江不下臺,而江保證扶助薄熙來當總理,可是江後來瞭解到薄熙來的為人,靠不住。臨十七大前,薄一波突然去世,使得薄熙來連個常委都沒有。有兩方面,一是薄殘酷迫害法輪功,在多國受到起訴,受到胡溫的極力反對;最重要是江也不敢重用他。賈慶林同樣是大力迫害法輪功,為何他能入常委?從這一點看就明白了。最後還是被江胡拋棄,把他調到邊遠的重慶去了。

薄熙來也不甘示弱,他知道被人拋棄,所以他要發威,要報仇。這就是薄的性格。他在重慶經營五年,經過唱紅黑打,基本上把整個重慶市全按插他自己人。他把重慶的幾座山全挖空;把重慶的公安改成「警署」;把公安服換成警察服;把武裝部隊訓練成正規軍。當胡出訪夏威夷APEC峰會時,薄在重慶大搞軍事演習,嚇得胡馬上回京。這次參加軍事演習的人馬有國防部長梁光烈、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政委田修思、副政委劉長銀、參謀長艾虎生、西藏軍區司令員楊金山、四川省省長蔣巨峰、貴州省省長趙克志、重慶市市長黃奇帆、雲南省代省長李紀恆、西藏自治區政府副主席甲熱.洛桑丹增等到場觀摩。這是在告訴胡錦濤等人,我薄對軍隊也有一定的號召力。

其實軍隊忽悠胡錦濤這個軍委主席已不止一次了,胡自坐上這個假大佬位置之後,中共已分成兩個政府,兩個軍事指揮部了。江胡各掌握一個。胡掌握北京軍區,濟南軍區,瀋陽軍區,屬於劉鄧大軍派系。而江掌握廣州軍區,福建軍區,胡南軍區,四川軍區,包括海、陸、空軍。核武器等。這樣就明白了為何江退休那麼多年後,影響力還有那麼大的原因。

那麼薄熙來知在心裏,看在眼裡。為何薄在重慶這麼大張旗鼓,江胡不管呢?因為江胡也鬥得很慘烈。分不出精力來管薄熙來,薄也不受控制。這樣的格局,正好形成三股勢力,成三國之勢。薄熙來近年大量招攬人才,文人,武將,軍師等全具備。已成諸侯割據之勢。

為何突然江派的軍頭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和總政治部部長李繼耐同時間公開出來支持胡呢?這是因為江、胡已觀察到薄有不正常的動機,怕有不測,江胡在這種不得已的情況下,又妥協一起合作對付薄熙來。薄的野心可以看出,無論入常不入常都要舉事造反,成功者統一全國,失敗者割據一方。江胡能不驚嗎?

江、胡不是紅色領導人後代,李克強、汪洋,賀國強。包括幾位軍頭的徐才厚、郭伯雄,李繼耐都不是紅色後代。真正紅色後代現在軍中掌握著實權,薄熙來,曾慶紅,習近平,劉源等才是真正的紅色後代。軍隊的太子黨要清除掉軍中的江胡人馬。劉源發出狠話要無所畏懼清除軍中貪污。力量是來自太子黨。葉選寧把三千海外太子伏兵交給習近平,等待習近平坐正位後,將逐漸按插在政府重要位置,叫太子全面接班。

在這樣的背景下,江胡要打擊薄太子,其他太子會坐視不理嗎?這正是中共目前在經濟上、政治上、軍事上極其混亂的狀態了,可以說比古代戰國還要混亂,這個政權缺乏威權的領袖人物來壓陣,是一堆散沙,看來很快要散夥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