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風頭太勁 被好萊塢名媛盯上(圖)

發表:2012-02-19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著名國外媒體八卦網站TMZ爆料,華裔球星林書豪走紅之後,吸引來的不僅僅有球迷的目光、贊助商的目光,還有金-卡戴珊的目光。

據悉,消息人士透露,卡戴珊希望同林書豪進行約會,她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東尼的妻子拉拉-安東尼為她牽線搭橋,希望在比賽結束後與安東尼夫婦和林書豪一起,進行一次雙對約會。


(網路擷圖)

剛離婚的卡戴珊欲找林書豪約會

卡戴珊為美國娛樂界名媛,服裝設計師,演員,企業家,2007年因為「性愛錄影帶」事件而爆紅。據悉,卡戴珊就像籃球圈內的遊魂,儘管她本不屬於這個圈子,但是總能和一些球員扯上關係。與亨弗里斯的72天婚姻讓她知名度更高,而此前更是傳出他與科比-布萊恩特將進行約會,還請自己的妹夫拉馬爾-奧多姆牽線搭橋。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