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破劉曉明「中國不是共產黨國家」的謊言

作者:谷風 發表:2012-02-20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不是一個共產黨國家」。

這是中共駐英大使劉曉明自2010年擔任英國大使首次在一月二十三日接受BBC著名時事分析節目《新聞之夜》主持帕克斯曼訪問時對中國的國家性質、定位所作的表示,這一表示引起世界一片嘩然,而帕克斯曼在節目開始時向劉曉明提出的第一個問題:「你是不是一個共產主義者」時他卻避而不答,不敢承認他的身份。現年56歲的劉曉明,是生在中共建政後的所謂新中國,是經過十年文革洗禮、是長在紅旗下道道地地由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教育、培養起來的一代,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共產主義者。他並且說:「中國的執政黨是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有7000萬黨員,中國人口有13億,因此不能稱中國為共產黨國家」。他言下之意是要把13億中國人改造成共產黨黨員才能稱中國為共產黨國家。他還說:「中國是個社會主義國家,是一個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劉曉明這種自欺欺人的玩文字遊戲的說法,簡直荒謬可笑。

人人都知道,如果不是一個死心塌地、根紅苗赤的共產黨員,豈能在中共政權內謀得一官半職。劉曉明之所以不敢在西方自由民主國家的媒體上承認自己的身份,不敢稱中國是一個共產黨國家,試圖替中國共產黨國家換成另一個招牌,因為共產黨這個名字早在1917年蘇聯共產黨正式誕生後便一直給予世人一個印象就是獨裁、暴力、恐怖、謊言、階級鬥爭、破壞傳統文化。共產主義在前蘇俄共產政權,以及其東歐衛星國的全面崩潰後早已遭到全世界的唾棄,被拋進人類歷史的垃圾堆了。世界尚存的共產黨國家屈指可數,在當今要求自由民主的浪潮衝擊下,去年的北非中東各個獨裁國家相繼倒臺,中國共產黨走進墳墓的一天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劉曉明把中國共產黨國家說成為「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只不過改換門面,想在國際政治舞台上謀求一個美好的形象,其實內裡是換湯不換藥,挂羊頭賣狗肉,仍然是一個變相的共產黨國家。

共產主義在中國大陸施行了幾十年,毛掌權拖垮了好好的一個中國,通過其血腥暴政,把中國經濟陷入絕境,傳統文化及民主法制受到空前的破壞,喪失殆盡。70年代鄧小平復出,打了一張「改革開放」牌,美其言為「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其實只不過為了挽救中共瀕臨崩潰的經濟而已,在意識形態上仍然堅持共產黨一黨專政的獨裁體制。只許經濟改革,不容政治改革。鄧所提倡的四項基本原則:一要服從中國共產黨領導,二要遵守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三要走社會主義道路,四要實行無產階級專政。這四個原則一直至今仍然是當今中共政權恪守的一個不容改變的「聖域」。中國承受了共產主義的惡果,改革放開雖然擺脫了中國貧窮落後的樣貌,卻造就了一群殘暴而腐敗的官僚隊伍,也造就了一班與官僚隊伍狼狽為奸的新權貴階層。如今的「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所顯示出來的現象是貪污腐敗、假貨氾濫、欺詐成風、人心卑劣、世風日下,貧富懸殊。

胡耀邦的兒子胡德平在談到這個「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時說:中共的官員96%是貪污和包二奶的,那幾乎是無官不貪,無官沒有二奶。

當今中國這個「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的高層領導者、太子黨、大批共產黨官員將自己的妻子兒女送到國外,購置房產,拿外國國籍,自己一個人留在國內當裸官,陞官發財;一批批新權貴者亦不甘後人,紛紛把妻兒及灰色財產轉到外國去,為自己及家人留後路;沒有能力往外國的一些次等權貴者則將妻子送往香港產子,以便取得港人身份,使到香港人視大陸人為「蝗蟲」。2006年中國大陸網「網易文化」做了一項民意調查,題目是「來生你願不願意再做中國人?」結果在一萬多名回答者中,竟然有65%表示來生不做中國人。這就是生活在「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的人民對這個制度發出的無言的控訴。踏入2012年,據大陸一家研究院調查,大陸有60% 的千萬富翁正在申請移民或計畫移民海外。去年香港的一項民意調查結果亦顯示,超過40%香港人說來世不做中國人,連實行「一國兩制」的香港人也感到來自這個「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的統治是如此的恐懼。

「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是一個反民主、以人治代替法治、沒有人權的國家。2月4日聯合國表決制裁敘利亞問題決議草案時,13個理事會成員全投贊成票,只有俄羅斯和中共以安理會常任理事國行使否決權否決了此一決議草案,從此可以看出中共是一個支持獨裁政權、專門與民主國家唱對臺戲的共產黨國家,正如其傾盡國力去支持世界上最獨裁可惡、最流氓無恥的北朝鮮一樣。中共視爭取自由民主的「茉莉革命」、「阿拉伯之春」為洪水猛獸。最近大陸的一位文藝家朱虞夫只不過寫了一首《是時候了》的小詩,中共竟然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7年徒刑,這種因言獲罪的行為,在一個文明世界的今天,除了顯得中共是如此的一個脆弱的政權外,也說明中共是如此的瘋狂、肆意踐踏人權。

2月14日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訪問美國,美副總統拜登指責中共的人權說:「在我們看來,中國的人權狀況在不斷惡化」,習近平又以外交的陳詞濫調、搬出以往的國情論,稱「由於各自現實國情和歷史文化不同,中美在人權問題上存在分歧是正常的。」習近平還說:「我強調中國改革開放30多年來,中國人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巨大成就。」這又是「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對普世價值人權的扭曲,對中共人權現況黑白顛倒的說法。

由於中共的意識形態徹底失敗,劉曉明口中的「有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歸根結底只不過是中國共產黨國家的一塊臭氣衝天的遮羞布而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