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於ACA醫改法案的途徑(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2-02-23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李芳舊金山採訪報導】2010年3月23日由歐巴馬總統簽署通過的「病人保護和可支付醫保法案(PPACA)」今年已是第二個年頭。對於加州來說,這一聯邦法案實行兩年來,什麼樣的人已經得益於這個法案?與每個人有什麼樣的關係?未來前景又是怎樣呢?

據加州Health Access的執行主任安東尼•賴特(Anthony Wright)介紹,PPACA法案的規定在陸續生效中,現在就在發生著許多的變化,人們應當及時瞭解,讓更多的人能夠更早的受益。比如,以往由於種種原因得不到醫療保險的病人,目前可能有了機會;過去自己不滿意的醫療保險計畫,也可能有了更好的選擇,只是人們還不知道或沒有在意。即便有些規定還未生效,提前做好準備也非常有必要。

青少年醫保上的優化

尤其突出的是,對於青少年醫保的保護規定,2010年就已經生效的,其中禁止保險公司對19歲以下,在父母醫保覆蓋下有現有病症的孩子解除保險;子女在父母的保險計畫下,可一直保留在保險計畫當中直到26歲,其中包括不再與父母居住,不再是學生或已結婚的子女。這適用於很多的家庭和個人。

來自Children Now組織的Michael Odeh一再強調,孩子不用等!醫改的法案對孩子們的醫保尤為優先,家長們應該重新審視。

小企業的醫保稅免

另一值得瞭解的是,這一醫改法案的部分規定,已經為小企業主帶來了抵免稅收的好處。例如,舊金山Pet Camp的店主弗吉尼亞•多諾霍(Virginia Donohue),擁有兩家商店,25名僱員,她為部分僱員提供了醫療保險,支付80%醫保費。去年保險費上漲,使得她不得不再多支出$27000的保險費(從以往的90000升到大約117000),但通過新醫保法案的抵免稅收(Tax Credit)規定,在醫保費用上獲得了10%的減免。據多諾霍介紹,對於更小型的公司來說,可能會獲得高達35%的減免。


Health Access執行主任安東尼•賴特在接受採訪(攝影/李芳)

社區資源服務

在這些方面如果需要及時的幫助,2月26日星期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由We Connect舉辦的「社區資源服務集會」將在舊金山市John O’Connell High School 舉行。當場為民眾提供健康保險申請服務,還可以幫助做報稅的準備,提供流感疫苗等。前500位到場者,可獲得健康食品;需獲得稅務諮詢者,請在2點前到達。需要攜帶相關文件,詳情請查詢網站:WEConnect.net 或電話:866-577-1231(稅務相關問題)888-558-5858(健康保險相關問題)地點:2355 Folsom St. San Francisco

2月22日,新美國傳媒舉行媒體發布會,邀請這一法案實施的社區倡導者參加,以為少數族裔社區提供最新諮詢。由於PPACA法案包括了許多規定,從2010年開始直到2018年,在接下來的幾年中陸續生效。PPACA的實施,預計將帶來醫保多方面的改革,對私人和公共醫療保險業都有諸多方面的影響,將增加對已有病症者的保險覆蓋面,預計會讓再增加3千萬的美國人獲得醫療保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