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過去兩年來的「竄訪」行跡(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2-24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5月周永康出席全國綜治維穩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在王立軍鎮壓法輪功的殘暴手段陸續被海外媒體曝光後,近日,賣力延續執行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對法輪功鎮壓政策的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亦被媒體曝光詳列其在過去的兩年中,利用掌握的政法、警力權力,依然在全國各地鎮壓法輪功的各種行動。其中包括周永康到重慶時,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三人一起到各區,指導社區特務打壓、抓捕訪民、異議人士和法輪功學員。

據海外《明慧網》22日報導,在2009年底至2010年初,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專門針對法輪功,給法院等部門下指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案子要「從快、從重」處理。2010年至2011年之間,周永康更在全國各省市不斷部署安排鎮壓法輪功信仰者。

重申江澤民「3個月消滅法輪功」命令

2010年4月14日至15日,周永康專程赴上海和浙江嘉興、江蘇昆山等地指揮。上海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世博會期間遭到所在地區中共當局的監視騷擾,甚至拘禁關押,說是「上面」要求這些城市的法輪功學員不准去上海。

2010年4月,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376位村民,為被東陵監獄折磨而死的法輪功學員徐大為,集體簽名鳴冤的申訴信。此事由於中共的特別調查,被多家海外媒體連續報導,成為備受關注的「聯名信事件」。4月7日清原縣司法局長與公安局長一同驅車來到偏遠的山村親自調查這些聯名申訴、請求調查冤情的村民,查誰發起的,並威脅村民不要參與此事。據政法系統官員說,是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下令調查的。

2010年7月底8月初,中共各地「610」(專門打擊、鎮壓法輪功的組織,凌駕於法律和憲法之上)機構的人員在湖北省武漢市召開會議,這是一次各地「610」壓製法輪功學員的「經驗交流」。報導指,據說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會上又重複當初江澤民的命令,要「3個月消滅法輪功」。並給各地撥款專門用於鎮壓法輪功。

2010年9月,周永康去往湖南懷化,打擊驟然加劇,懷化市及各級「610」不斷對法輪功學員的家庭進行騷擾,以電話或上門回訪的方式,要挾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或要其本人或家屬簽字。1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帶至懷化市法制教育基地——懷化洗腦班,這些法輪功學員中來自懷化各縣市,還有周邊的湘西自治州。

2010年11月23日,周永康從山東省濟南到濟寧,給手下打氣,並專門去了多年來給法輪功學員判刑的濟寧市中區法院。2010年11月12日晚,濟南發生的兩起綁架事件,近10名濟南法輪功學員被抓、家被抄,都是在周永康的直接操縱下。

周永康訪重慶 薄熙來以「社區防控」表政績

2010年11月,周永康11月15日去往重慶萬州區、16日到重慶主城區繼續「視察工作」。報導說,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周永康來到重慶之際,力圖表現在重慶的「社區防控」政績(壓制群眾的能力水平),與王立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操控重慶610、國安、公安、社區特務,嚴密監控訪民、異議人士、宗教人士和法輪功信仰者。11月15日、16日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一起到各社區,指導社區特務打壓、綁架訪民、異議人士、宗教人士和法輪功學員。

2011年8月22日,在周永康的指使下,重慶市綦江縣政法委和 「610」組織近期在黨校招待所2樓搞了幾次洗腦班,除了從縣公、檢、法專門調人,還讓全縣各廠礦企事業單位、社區、地段人員參與,同夥抓法輪功學員到洗腦班。

周永康在武漢、雲南掀起大抓捕

2011年4月初,周永康到武漢,半個月後武漢市掀起第一波法輪功學員被抓的高峰。4月20日當天,武漢「610」幾乎在同一時間內抓走了至少10名武昌法輪功學員,3天之內至少抓有16人,至5月底僅一個多月的時間,全市至少抓走45人。其中大多發生在首義之地武昌。4月20日武漢當局抓了11位法輪功學員,2011年4月大抓捕發生後,武漢市洗腦班(楊園洗腦班)關押至少18人,湖北省洗腦班(板橋洗腦班)至少9人,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至少7人,江岸區諶家磯洗腦班至少6人,江漢區二棚洗腦班至少11人。

2011年5月份,周永康為中共90週年「維穩」到雲南,雲南「610」在5、6月份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多起抓捕行動。有警察透露:「這是上邊下了抓捕死任務的。」

在周永康秘密到雲南授意下,2011年5月21日,昆明市「610」、昆明市公安局的統一指揮,警方在1天之內,抓捕了陳煥麗、張小華、張曉雲、董碧薇、顧麗清、丁桂英、彭正蘭、郭某某等多名法輪功學員。

搞「北京都市案」

2011年5月28日,王桂蘭被市公安局、市國保大隊、和平區國保大隊、瀋河區公安分局、瀋河區國保大隊送到市看守所。原因是他們認為王桂蘭是策劃2010年4月份挂條幅揭露瀋陽陸軍總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之一,被中共內部稱為「北京都市案」(陸軍總院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曝光後,周永康到瀋陽親自指揮)。

「富德講堂」全國查封

2011年10月27日,武漢市法輪功學員、教師雲蕭(原名王學明,原籍四川)在漢口工作地點被帶走。其所任職的「富德講堂」在湖北武漢的總校和在南昌、武昌、漢口、茅店的各分校點遭到查封,這次行動是周永康親自參與並定為所謂全國大案要案之一。富德講堂在武漢總部和在全國的各個分支機構在同天(2011年10月27日)同時被查抄,各分點皆有人數不等的工作人員被帶走,部分老師被帶走。被帶走的老師有雲蕭(王學明)夫婦,文秋(筆名)等。一部分老師出走,一部分老師被軟禁,學生全部送走。其中包括雲蕭之妻石女士,雲蕭等人至今下落不明。

去年年底「竄訪」西安新疆

2011年11月初,周永康來西安,西安市桃園路的警察帶走了多名法輪功學員。

2011年11月,周永康從陝西部署鎮壓完畢又到新疆,在新疆開會詆毀信仰團體,辦洗腦班實施精神摧殘,在新疆科技館舉辦污蔑法輪功的展覽,以圖欺騙外界視聽。11月25日周永康召開新疆工作會議之後,新疆的黨組織開始強迫民眾簽「承諾卡」,誤導並誘騙民眾牴觸法輪功。

洗腦中小學校

2011年12月,周永康到貴州,在其指令下,貴州部分中、小學校,在廣播中播放詆毀信仰的言詞,並讓學生寫攻擊信仰的文章。在周永康的指令下,黨的公檢法及其管轄的社區辦事處,對法輪功學員及居所拍照,要在法輪功學員親屬所在單位進行調查登記,以便要挾法輪功學員的親屬。

2012年2月6日,周永康召集貴州地方政府官員及公安政法系統人員開會,安排部署對貴州法輪功學員的鎮壓。

明慧網報導指出,周永康作為積極推行江氏迫害法輪功政策的元凶,每到一處,那裡的法輪功學員就被抓捕關押,遭受各種折磨及精神摧殘。周永康已被國際法庭起訴,終將落入法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