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曾炮擊延坪島部隊(圖)

發表:2012-02-26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在韓美聯合軍演前頻頻視察軍方設施

朝鮮中央通訊社星期日(2月26日)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2010年炮擊韓國延坪島的朝鮮人民軍第4軍團司令部所屬部隊。

朝中社報導稱,金正恩對將士們說,如果韓國對朝鮮發動炮擊,人民軍要予以強烈的反擊。

金正恩特別視察了炮擊延坪島的部隊的炮臺,並讚揚官兵們讓韓國嘗到了「真正的戰爭滋味」。

朝中社報導稱,金正恩視察了位於最前沿的第4軍團所屬第403、688、493、641部隊旗下大隊,並檢查有關部隊的戰鬥狀態。

報導說,金正恩還到第493部隊所屬大隊的海岸炮臺監視所聽取有關打擊計畫的匯報,並瞭解了駐紮白翎島的朝鮮海軍陸戰隊的部署情況。

演習

韓國媒體分析,金正恩此舉是針對即將進行的韓美聯合軍演鼓舞朝鮮方面的士氣。

同時韓聯社也指出,相信這也是朝鮮針對韓國海軍陸戰隊本週早些時候在延坪島附近海域進行的射擊訓練的回應。

韓國和美國的代號為「關鍵決斷」的年度聯合軍事演習將在2月27日至3月9日進行。

朝鮮國防委員會發言人星期六發布聲明,譴責軍演是挑釁行為,並威脅說:「朝鮮將發起全面聖戰,以消滅民族叛徒集團和好戰狂。」

另外朝中社本週早些時候報導稱,金正恩在星期二還視察了被稱為「導彈指導局」的朝鮮人民軍第842部隊。

韓國媒體稱,842部隊是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的直屬部隊,負責掌管包括核試驗基地、導彈試驗基地等分布在朝鮮全國的與核武器和中遠程導彈有關的所有軍事設施,同時它還負責核武器和中遠程導彈的管理使用。

韓國媒體猜測,金正恩視察核部隊可能與韓國軍隊的射擊訓練有關,但也有分析人士認為金正恩的行動是針對3月末將在首爾舉行的核安全峰會的心理戰術。

------------------------------------------------

The Daily NK:金正恩在工廠示範射擊比賽用槍

朝鮮中央通訊23日報導,金正恩現場指導了位於平壤市內的比賽用子彈工廠。

通訊介紹金正恩的視察消息時介紹工廠說:「為發展國家國防體育做出了積極貢獻。」「正常運行射擊館工作,為青少年學生和勞動者積極參與勞動和國防做出了巨大貢獻。」

金正恩視察的比賽用子彈工廠是生產朝鮮國防體育競技項目射擊比賽用子彈的地方,是根據金正日的指示於1996年2月建設在青春街。

通訊說,金正恩視察了位於工廠內的回聲射擊館等地方後表示:「經營好回聲射擊館是徹底貫徹慈父將軍為提高人民文化情緒生活遺訓的重要工作」,並要求改善設施。

還表示:「親自進行了射擊,一一瞭解了工廠生產的比賽用子彈的命中率,射擊場的亮度,隔音情況等。」

朝鮮媒體8日也報導金正恩視察朝鮮人民軍第324聯合部隊指揮部和所屬部隊消息時介紹了金正恩進行射擊示範的場景。張成澤陪同了此次視察。

来源:BBC 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