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讀白靜被夫所殺的三大幕後原因(組圖)

發表:2012-02-29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一震驚娛樂新聞,演員白靜被丈夫殺害,其夫畏罪自殺。好久沒有看到各大門戶網站齊刷刷的同一個標題報導某一娛樂消息,沒想到2012年初的爆炸頭條竟是一黑色消息。

經各方認證死者確實就是被一度成為楊紫瓊接班人的青年演員白靜,而殺害她的正是他的丈夫周成海。新聞一出江湖瞬間波濤洶湧,各路媒體大顯神通,各種小道消息也不脛而走,反正是眾說芸芸都是針對白靜被殺一案的猜測。

其中一路貫穿的就是,白靜勾引官二代,小三上位騙取錢財。設計丈夫出外嫖娼,藉口離婚分割財產。氣死婆婆引火上身。

網路上現在流行的三大版本,關鍵詞甚是敏感,小三、官二代、黑社會、嫖娼、謀財等等,各個都是殺氣騰騰的主,而且網路微薄更是實名爆料三大導致此次事件的幕後導索。

微博原文:發生在我身邊的真事兒——演員白靜,小三成功上位,謀得男方財產後,協同外人(黑社會)逼迫其離婚,氣死男方父母,繼續相逼。男方受不了了,近日將白靜砍死,自己自殺。僅有的財產肯定只能判給女方家長。千真萬確,我叔叔……簡單的幾句話我真不能說出我現在的心情……我真想把我周圍所有的人都@上。

微博原文:造型師石岩:剛剛得知好友@白靜被丈夫刺死的消息,我剛剛給白靜打電話一直沒人接,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不敢相信!!照片是11年我陪白靜及丈夫周成海參加第十三屆金鳳凰獎的時候在酒店拍的,平日白靜是個很溫柔的女生,他老公周成海是官二代脾氣暴躁平日兩人經常吵架,但是怎麼也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微薄原文:積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親去世時此次事件的直接誘因。今晨周成海與白靜發生爭執,情緒激動刺殺白靜,當場身亡,周成海萬念俱灰,隨後自殺,救護車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搶救無效,雙雙離去。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此次事件網路曝光的三大白靜被殺的原因,終究離不開個錢字,三個爆料者的微薄內容完全可以串聯成此次慘劇的事實經過。

白靜究竟有沒有夥同黑社會設計、陷害其丈夫周成海這個我們無從得知,更不能妄自猜測,但是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有什麼深仇大恨可以讓自己的丈夫殺死剛結婚不到兩年的嬌妻呢?

白靜小三上位是事實2010年結婚的她,早就傳出過周成海母親極力反對的新聞,而周成海缺堅持的娶了小他很多的白靜,前兩篇微薄爆料是圍繞白靜小三上位謀奪財產來的,而造型師石岩的爆料,周成海脾氣暴躁剛好又恰似此次事件的重要線索。

經過分析網路上爆料大致可以分析成,白靜結婚後發現其夫周成海脾氣不好,故而兩人感情出現裂痕,其間有第三者插入,並夥同策劃白靜與周成海的離婚,而周成海固然不可能放棄一半財產與白靜離婚,而這場婚姻的鬧劇在大年初九導致了身體一直不好的周母去逝,母親的去逝無疑對周成海的情緒打擊很大。而一直為了離婚和財產的白靜又苦苦相逼,最終脾氣暴躁的周成海對自己的妻子舉起了屠刀。

這是一部什麼題材的愛情悲劇?縱然面對是非對錯,兩人早已魂歸。留下的問題要誰來解釋。網路傳言白靜好像似惡貫滿盈,而周成海放著好好的老婆孩子,為什麼要招惹如此厲害的美女小三呢?

氣憤不過殺妻泄憤,惡果結成才想起自己的白首妻兒,自殺何其挽?

来源:零點二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