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兒子在美國 「妻女未移民」(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2-29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2012年新年期間,中國知名的「反美鬥士」司馬南慘遭美國電梯夾頭事件曾喧騰一時。當時網路質疑司馬南去美國是與妻兒團聚,而司馬南則回應稱說他「妻女移民美國是謠言」。近日,網上又有評論人士撰文指司馬南大玩文字遊戲,新一輪的網路質疑聲浪再起。

2012年新年期間,「反美鬥士」司馬南發完一條反美微博後踏上去美國的飛機,結果被美國電梯夾了頭引髮網友熱議。當時有網友揭露說:司馬南去美國是與在那裡的老婆孩子團聚,歡度新年。

而司馬南則在其微博中消毒稱:2012年1月20日晚,華盛頓國際機場,本人被滾梯與懸牆間未設任何防護的夾角突然卡住頭頸。雖然奮力掙扎死裡逃生,其後,傷痛與活動受限還是耽誤了開會,「飛來的橫禍」讓遠在國內的家人大過年的揪心添堵。司馬南並指網路「這幾天幸災樂禍大造司馬南妻女移民美國的謠言。」

而後,在推特網上有網友將司馬南兒子在波士頓某大學的照片公之於眾。署名為「圓排骨」的網友表示,很多網友迫切希望看到司馬南兒子在美國的照片。第一副照片是在波士頓地區參加志願工作照的。第二副是在洛杉磯一家商店照的。對此司馬南本人雖未做任何回應,但第一時間他兒子卻刪除了豆瓣和博客上的日誌及照片。


有網友將司馬南兒子在美國的照片公之於眾

近日,網路上又有評論人士又對司馬南此前的「解釋」找出了疑點,新一輪的網路聲浪質疑甚囂塵上。

署名「王曉陽」的評論人士指,司馬南強調了美國電梯「未設任何防護」,那麼,腦殼被夾到「死裡逃生」程度的司馬南,以他一貫的反美形象,為何不起訴美國電梯,敲一筆竹槓,以維護我中華英雄的權利呢?這不能不令人懷疑:司馬南這個反美鬥士有難言之隱,想盡量淡化他去美國這件事情。

評論並說,司馬南去美國是「與在那裡的老婆孩子團聚」,並沒有確信他的老婆孩子移民美國。而司馬南,故意迴避老婆孩子是否在美國這一話題,無中生有地說人家「大造司馬南妻女移民美國的謠言」。如果他的老婆孩子在美國但並未移民,或者他的孩子是兒子而不是女兒,那麼,他所說的「大造司馬南妻女移民美國的謠言」都是沒有錯的。司馬南玩完這個瞞天過海的障眼法,自以為得意。

王曉陽最後在文章中反問:我們再次提問司馬南,你承認你兒子在你整天痛罵的美國嗎?注意,我們問的是兒子,你別用「妻女」來顧左右而言他。

網友「騎白馬者」對此表示,騙子從來都不會在中國餓死,因為傻子多。但是騙子也深知傻子騙久了也會清醒,所以他們要在傻子清醒前給自己選好後路。

網友「一書痴」憤怒稱,從上到下那麼多有權優勢的官員,都把兄弟姐妹孩子送去海外了,讓我們這些出不去國屁民任你們欺凌,這已是人盡皆知的事實,對於司馬南這類科痞的話一定要反著聽。

許多網友表示,「黨的人」一定為黨說話,但說出的話無疑都是「偉、光、正」的假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