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莫及!乾妹妹怎麼讓官大哥墮落?(圖)

作者:創造大王 發表:2012-03-01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昔日權高位重的貪官大哥被捕後竟然變得頭髮幾乎全白,上演了鐵窗中愁白頭的悲涼一幕!昔日熱情嘴甜的乾妹妹竟然出賣了貪官大哥,這怎麼能不讓這位喜歡看《三國演義》《水滸》、特別講究義氣的大哥傷心呢?

往日的兄妹情誼今日已經變成在民主法治面前非常荒謬的利益交換,往日貪官大哥曾經非常器重的乾妹妹居然做出讓貪官大哥非常惱火的事情,竟然與貪官大哥的小輩親戚玩曖昧。這當然讓貪官大哥不能容忍,失去了貪官大哥庇護的乾妹妹在生意上一落千丈,自然也就不再顧忌什麼兄妹情誼,在東窗事發後將貪官大哥很快招供出來。

財經:2011年11月15日,再次出現在鏡頭前的張志忠,頭髮幾乎全白了,他身材很瘦,儼然已是一個形銷骨立的老人。而今年,他剛剛61歲。當日,張志忠案在河北衡水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根據案件《起訴書》,審查機關查明,張志忠在擔任中國民用航空局部門負責人、首都機場集團公司總經理期間,利用職務便利,在貨運包機和貨運計畫的調配和審批、機場工程項目承攬、人員工作調整、安排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或收受他人款物,折合人民幣共計472.77萬元。1996年末或1997年初的一天,就任民航局運輸司司長不久的張志忠走進了北京一家酒店,一場大宴席在等著他。熟悉案情的人向記者講述了張志忠與其乾妹妹交往的往事。「我很敬重大哥(張志忠),今天是個吉祥的日子,我們結拜為兄妹吧。」上述人士介紹,魏景波突如其來的熱情讓張志忠一下子難以適應,張回答說:「都什麼年代了,搞這一套太俗了吧。」在魏景波夫婦的堅持下,上述乾兄妹的結拜儀式還是進行了下去,「就差磕頭了。」該人士告訴記者。飯畢,魏景波夫婦拿出提前準備好的10萬元存摺放到張志忠上衣口袋裡,顯然她是有備而來,存摺上寫的是張志忠女兒的名字。上述人士介紹,魏景波當時說,「既然你是我們的哥,那麼張某就是我們的乾女兒,我們怎麼也得表示一下。」張志忠接納。

不難發現,魏景波的發跡與張志忠的官運軌跡幾乎完全吻合。1996年之後,隨著張志忠深耕於民航局運輸司,魏景波的生意做的風生水起,聯洲航空最終成為天津機場最大的俄羅斯貨運包機商,是太原機場、石家莊機場等俄包機的首航執行人,發貨量一度佔到了整個雅寶路地區對俄貨運量的二分之一強。由於魏景波和張志忠的小輩親戚後來竟然發展了超越一般關係的友誼,這一點讓張志忠很難接受,於是2001年後,兩人的關係僵化。此後,少了張志忠的庇佑,聯洲航空的業務一落千丈。2004年下半年開始,隨著聯洲航空的兩架包機先後失事,魏景波淡出於雅寶路,雅寶路商人聽說魏出國去了,當再次聽說魏的消息,竟是她被有關部門抓了。2010年,受原民航華北管理局局長黃登科一案牽連,魏景波被拘捕。知情人士告訴記者,正是魏的招供,為「乾哥哥」張志忠引來了牢獄之災。

看來乾妹妹的風流無恥已經出乎了貪官大哥的意料之外,竟然幹出了亂倫荒唐之事。這怎麼能讓喜歡讀《三國演義》、《水滸》的貪官大哥容忍?可是貪官大哥安插小輩親戚給乾妹妹當司機又是什麼意圖呢?是不是涉嫌監控乾妹妹的一舉一動?是不是涉嫌監控乾妹妹必須聽話,必須服從貪官大哥的指揮?但貪官大哥的如意算盤卻打錯了。這個乾妹妹豈能聽任貪官大哥擺佈?她引誘小輩親戚做出超越一般關係之事,讓這個小輩親戚反而成了她的玩物,反而聽從她的擺佈。這樣一來,貪官大哥和小輩親戚就全部成為了乾妹妹的玩物。這怎麼能讓貪官大哥甘心呢?貪官大哥和乾妹妹之間原先被包裹得冠冕堂皇的關係此刻終於曝光出越來越多的赤裸裸的利益交換關係!可是貪官大哥一旦惹上了這一麻煩的乾妹妹,可不是他自己想擺脫關係就可以擺脫關係的。他的許多秘密已經被乾妹妹掌控,他一刀兩斷的絕情只能換來乾妹妹的最終招供。於是這對乾兄妹在監獄之中又可以會面了!

我們的一些官員已經產生了只要討好上級,只要善於迎合上級,則可以不管不問群眾疾苦的官老爺思想。在這些官員眼中,群眾只是他們陞官發財的工具,上級才是決定他們仕途的最重要的政治護身符。這樣一來他們所做的一切事情就越來越背離了群眾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需求,將越來越多的利益收入自己私人集團囊中,將群眾利益越來越多地出賣。張志忠的案件提醒我們不能耽誤於過多過濫的道德說教,而應該把一切道德教育落實到實際行動中。如果官員學習了很長時間官德,如果官員談了很多次官德,卻不能落實到行動中,豈不是讓一切徒勞無功?

我們的「發展為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已經提出很長時間了,但是落實得怎麼樣?許多貪官在這上面喊得比誰都響亮,但是做得卻讓人感到痛心。張志忠講話難道喊得不漂亮?迎合上級難道做得不好?但是為了自己的乾妹妹他出賣了多少國家利益、人民利益?乾妹妹所在公司兩架包機失事,造成的慘重損失誰來彌補?由此我們不能不擔心,我們其他航空公司有沒有存在類似的問題?這樣的飛機還敢不敢坐?我們做出什麼決定應該檢查驗收其成效,不能聽任下級自己匯報。我們國家的科學研究上的各種投入現在已經成了國際笑柄,由於檢查驗收的嚴重缺失科研經費的投入應該成為一些人的撈錢賺錢最佳選擇。

有刪節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