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改良與革命

發表:2012-03-04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竟是驚人的相似,當今的中共政權與一百多年前的滿清王朝幾乎如出一轍,在風雨飄搖中面臨著分崩離析的末日命運。改良與革命又一次成了許多國人的爭論焦點,種種觀點各道其是,善惡混雜、真偽交織。其實改良是權利階層維護自己利益的一種手段,而革命則是被奴役階層解脫枷鎖的武器;這二者是站在兩種立場上的觀點,其爭執無異於雞同鴨講,毫無必要。

何謂改良?改良就是當權者自己改正錯誤、擇善從良。今日的中國社會誰需改良?誰有改良的能力與條件?當然是中共自己。只要中共願意,一天時間,就可以在中國實行民主普選了,十二小時之內,就可以停止魚肉民眾、還政於民。所以民間來探討什麼改良,純粹是白費心機,縱使國人能編出N種改良宏圖,只不過是一廂情願。

中共會改良嗎?這句話好像是在問魔鬼會不會害人。中共是一個魔教,邪惡是它的本質,害人是它的使命。八十多年來,中共在許多次的危機中都會作一些表面上的改革,但那只是為了挽救其覆滅而作出的一些調整,改的只是欺騙的手法或害人的方式,其邪惡的本質永遠也不會改變。毒藥不管如何包裝,永遠也不會改變它的毒性。

中國人已經給過中共N次的改良機會了,即使是它們屠殺了八千萬人的無辜民眾,依然還在盼望它能改良。他們哪裡知道,中共不是一般的政黨,而是一個專門吞噬生命的巨魔。即使是法輪功這樣一個以真、善、忍為生命旨歸的修煉團體,它們也毫不猶豫的舉起了屠刀。

歷史告訴我們,中共只會做惡,永不會改良。那些高唱改良的人一是自作多情的愚民,搞不清自己是誰;二是混淆視聽的中共御用文人、文痞幫閑,只為苟延這個邪黨的死期,以分得一份帶血的殘羹。三是黨文化的奴才,只會用中共的立場看問題,把自己當成了主子。中共縱使要改良、如何改良,那是中共權貴們的事,何需草民來討論摻乎?

現今中國的問題並不在於是革命還是改良,而是如何革命、如何解體中共的問題,它是我們民族八十多年來一切苦難的根源。無論是從道義上還是法律上而言,即使把中共滅亡一萬回也不足以償還其滔天大罪。中共的存在實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是我們炎黃子孫揮之不去的夢魘。其半個多世紀積累的原罪連地獄都難以容納,只有把它徹底的銷毀才能淨化神州,才能恢復我們華夏民族的本來面目。

對於廣大的大陸民眾來說,要想擺脫被奴役、被代表、被摧殘的命,要想獲得做人的權利與尊嚴,要想享受生命的自由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是想方設法鑽入這個邪惡的利益集團裡同流合污,也許會有一定的收穫,但代價就是與黨同滅。還有就是革命,真正的做個中國的公民。若坐等中共來改良,或乞求中共來改良,只怕望穿千年等來的也是一堆血淚。

如何革命?在許多的大陸民眾腦海中,革命就是血流成河、屍橫遍野。這只是被中共長期灌輸的結果,也是共產革命給人們的印象。革命雖然不排除暴力,但不一定就是要用暴力。革命就是變革現行的邪惡政體,今日的中國革命就是用一切可行的方法結束中共的暴政,瓦解中共的所有統治基礎。

中共的統治手段無外乎是暴力與謊言,缺一不可,尤其是謊言,更是中共耐以苟活至今的救命稻草。其對暴力的掌控很大程度上也是用謊言來維持的。謊言的洗腦使大部分民眾不知道自己苦難的原因,不知道中共是什麼,或者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苦難。謊言也使無數的民眾用中共灌輸的歪理去衡量善惡是非,一邊咒罵這個惡黨一邊維護著它。中共用謊言麻醉了民眾,綁架了世人。

要革中共的命,只要破除其謊言對國人的洗腦,讓人普遍的認識到中共的邪惡與罪惡,紅牆就會迅速崩塌,惡黨就會見光而死。唯有真相才能戳破中共的謊言,這是中共最為恐懼的地方,所以它們才不遺餘力的封鎖真相。中共所恐懼的正是我們要做的,把中共的邪教本質、滔天罪行召告天下。明白真相、傳播真相,用各種方式喚醒被矇蔽的民眾就是解體中共邪黨的最佳途徑。

當然如果有人能有更好的方法解決中共,能在共軍中策反、或中共內部的良知人士願意為解體這個惡黨出力,我們當然歡迎。但對於大部分的民眾來說,革命不一定非要拿刀動槍的,網上圍觀、發貼、曝光邪黨罪惡、傳翻牆軟體等等,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照樣能令中共惶惶不可終日,毫無還手之力。

在中國,中共已不僅僅是一個政黨,更是一種理念的存在,一種思想的病毒;它活在我們許多民眾的思想意識裡,從我們的精神認同裡獲得了存在的空間。而中共也不止是中南海裡的那九個幫主,也不止是其龐大的官僚集團,而是囊括了億萬名發誓要為其獻身的黨、團、隊員。不管他們是被欺騙也好、被強迫也好,都已成了中共邪黨的一個粒子。

所以要革中共的命,就必須先從我們自己做起,拋棄一切思想中被灌輸的黨文化邪說,斬斷生命中與這個魔教的一切關聯,才能真正的去面對它、解體它。而當下已有一億一千多萬民眾參與的三退運動,正是基於上述考量的一場民族精神革命,她已匯成了一股凝聚正義的洪流,清洗著我們的靈魂、蕩滅中共的萬般蠱惑,也必將沖毀中華大地上的所有共產魔宮。這也是我們每個人都舉手能做到的,如果連三退都不願做的話,還談什麼革命云云,只能是痴人說夢而已。

明白真相、反省自己、退出中共,傳播真相,勸自己的家人及朋友退出邪黨,雖然無需多大代價,但卻是中共的最怕,也是成本最小的革命。因為失去了謊言的遮罩、失去了對國人精神的控制,暴露在光明中的中共除了自滅之外已別無它途。邪魔再壞也要操縱人去為它賣命的,明白真相的人誰還願意跟其作惡、為其陪葬?剩下的那一小撮死黨能挽救中共嗎?斷頭臺是它們告別人間的最後一幕。正是:

望眼欲穿盼改良,哪知中共是黑幫。
一邊作惡無休止,一邊忽悠灌迷湯。
改來改去邪不改,殺人誅心只尋常。
萬民沉冤深如海,人與魔鬼怎同堂?
天風吹下《九評》來,藏字石顯邪黨亡。
三退大潮洪波湧,滌蕩神州倒紅牆。
革命先從退黨起,斬斷魔爪做炎黃。
未劫毒世誰得救,真相為你指迷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