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天空傳出神秘隆隆聲(圖)

發表:2012-03-07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輻射帶(資料圖)

最近從歐洲到北美洲多個國家的居民都在談論一件怪事,天空時不時傳出低沉的隆隆聲,似憤怒的咆哮,也似悠遠的號角,長時間聽這種聲音會震得耳朵刺痛、大腦眩暈。天空傳怪聲的事在民眾間引起恐慌,有人懷疑地球上要發生毀滅性自然災害 ,也有人懷疑是外星人在太空作怪。

據英國媒體3月5日報導,在德國,有人聽到天空傳來隆隆聲後及時用錄音設備錄下了一段怪聲,錄音內容上傳到了YouTube網上,引起廣泛關注。音頻顯示,來自天空的奇怪聲音持續了若干分鐘,甚至震動了汽車報警器,可見分貝之高。有不少網友跟帖稱,生活在加拿大、美國等地的居民也聽到天空傳出怪聲。

加拿大薩省大學物理系教授簡皮埃爾·聖·毛里斯在接受該國CTV採訪時說,這些聲音可能是極光或輻射帶釋放出的電磁雜訊,但還找不到確鑿證據證明。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大學地球學家大衛·德明寫過一篇名為《TheHum》(《轟鳴聲》)的文章,刊登在了《科學探索》雜誌上。文中分析了來自天空的古怪聲音。大衛寫道,「這些聲音十分神秘,而且是追蹤不到源頭的,只有生活在各國特定地區的人才可以聽到,大約每十人中有兩人能時常聽到這種聲音。」大衛認為這些聲音可能是行動電話傳輸過程中產生的電磁波轟鳴聲,也可能是海底通訊電纜發出的聲音。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則把這種聲音解釋為「一種自然存在的射電輻射」聲音,既包括太陽射電輻射等自然現象,也包括人造太空探索工具運轉時發出的輻射。「如果我們長著的不是耳朵,而是收音機的天線,那麼我們就能聽到各種各樣的怪異聲音,這些聲音大多來自地球外部,不值得大驚小怪。」一名NASA官員說,「就好比你看科幻電影時的背景音樂,生活中也時時處處存在背景樂,射電輻射產生的聲音不止我們聽到的這些,還有很多我們聽不到但一直存在於我們周圍。」

達拉斯南衛理公會大學的地震學家布裡安·W·斯塔姆認可了NASA官員的說法,他舉例說,雷電發生的同時會釋放聽起來毛骨悚然的刺耳電磁聲,地震發生的剎那也會產生亞聲頻怪聲 。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