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從四德的女子最美麗

發表:2012-03-08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從四德,是被批的十分臭的。今天拿來讚揚,一定又有中毒深的人要來反對。

你知道三從四德到底是什麼內容嗎?恐怕真正知道的人不多,只知道這是封建的玩意,是殘害婦女的。

其實啊,在以前,一個女人不認字,不用受什麼教育,只要懂得三從四德,就肯定是個非常有教養的女人,可見中國人只是用這四個字,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女性教育作用。

三從

1、在家從父母:這樣的女孩子真是乖乖女。今年過年我就見到這樣一個乖乖女,她父親去逝了,和母親相依為命,她十分寧靜,說話聲音也是輕輕柔柔的。她母親對我說,這孩子說的:以後有男朋友,首先帶回來見她母親,母親同意就談,不同意就不談。我聽了,大叫好。這樣的女孩子是最聰明才智的。在家聽父母,對自已是非常有利的,父母畢竟是過來人,幫你相對象肯定比你行,比你現實,比你看人看的准。讓父母作參考,是最聰明的乖乖女。說以前的父母如何殘酷包辦婚姻,等等,全是騙人的鬼話。極少數的父母會如此,少的不能再少,中國以前的父母,都是很開通的,只是規矩大,不准女孩子隨便亂來,這是有百利無一害啊。現在女孩子在外面隨便找男朋友,被騙的上當的大把,又打胎,又身心受傷,這真叫作賤自已。高貴的女孩子肯定是在家從父母的

2、從老公:一個小鳥依人的,十分順從老公的女人,我說簡直就是仙女下凡,上哪找啊。以前的男人真有福氣。無比羨慕。

3、從兒子:這樣的老娘上哪找啊。這現在的老娘像活江青,不把家鬧的雞犬不寧就不行。還會聽兒子啊,要能聽兒子一句話,這家就天下太平了。兒子得聽她,她整的兒子兒媳沒好日子過,她心裏才舒服。大家想想,這老娘是這德性,老婆又是悍婦,中國男人整個了膿包,這民族上哪有陽剛之氣啊,也不知男人解放運動啥時候開始,直為我兒子的將來擔擾,據說上海男人的精子沒有合格的了,恐怕是被上海女人整泄了氣了。慘啊。

四德

1、德:一個有品德的女人,肯定不會給男人戴綠帽子,這太好啦。一個有品德的女人,肯定會把孩子教育的也十分有品德,說不定也能把男人的品德提高提高,上哪找這樣的女人啊。中國男人命苦啊。

2、容:一個會打扮適宜的女人,真是不會給男人丟臉,否則,真是丟男人臉,如果一個不會打扮的女人在家,都不敢讓同事來家玩,怕她那形象嚇壞同事,自已也沒面子,會打扮的女人真養眼啊。不過現在的女人愛打扮到是非常多,能打扮漂亮得體的,不多。會打扮才是女人,可見古人真會教育女孩子啊。

3、言:一個女人如果說話大聲亂叫,是最讓人頭痛的事,如果不會說話,淨說些沒名堂,丟人現眼的話,也是讓人頭痛的事。如果一個女人,說話大方得體,那真是太棒啦,上哪找啊,現在的女人個個會說,就是說的不得體。髒話,口頭禪難聽的要命,再加上聲音大,簡直嚇死人的母恐龍一條。這樣的母恐龍竟然不絕種還越來越多,慘啊。

4、工:會燒一手好菜。不用去飯館,就吃上美味佳餚,這福氣上哪找啊,可惜,現在的女人燒菜好吃的太少,不過有一個怪現象,男人燒菜好吃的卻越來越多。整個反過來了。我就十分懷念祖母的一手好菜。

三從四德的女人沒半點不好,也不知為什麼要批三從四德,要把女人全變成母老虎,母恐龍。簡直是迫害男人啊。不過也有生的賤的男人,就會去批三從四德,我說三從四德的女子最美麗。

来源:青蓮出塵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