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奪命有先兆 想逃逃不掉(圖)

發表:2012-03-08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面的路線,和夢中的完全一樣!(網路圖片)

一天晚上,他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夢見他在開車路上把一位穿碎花衣服的女子給撞死了......
在這大千世界,越來越多的人相信,有些事情在冥冥之中已經被安排好的。

一位大貨車司機講了他親身經歷的一件離奇事。

他是位非常穩重而又技術嫻熟的司機,很相信靈異之事。每次出門都細心檢查車況,並請求神佛保佑。多年出車從沒有出過什麼麻煩事。

有一天晚上,他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夢見他在開車路上把一位穿碎花衣服的女子給撞死了。醒了以後那個慘景還歷歷在目,甚至撞人瞬間周圍的景色和被撞女子的樣子都能非常清楚的回憶起來,好像這事真的發生過似的。他很恐懼和沮喪,決定今天不再動車。剛想到單位去請假,可領導這時卻找上門來,說有一批貨需盡快給人家送去,本來想安排讓別人去,結果湊巧那人突然病了,實在沒別的人手,只好麻煩他跑一趟了。

這位司機是個非常實在的人,領導專門來找他,他覺得不能不去,於是硬著頭皮答應了。臨出門的時候,愛人千叮萬囑要他路上小心。

車開到半路,他突然大吃一驚,他前面的路線,和夢中的完全一樣!他車開得很慢,像牛一樣,汽車發動機發出的聲音,像病人的喘息。

前面出現的房子正是他夢中撞人的地方。他不敢再往前開,乾脆把車停在離房子約有30米遠的路邊。車剛停下,就從房子後面走出一位妙齡女子,穿著打扮和他夢中的情景分毫不差。他下了車,迎著女子走過去,「大姊大姊,能跟您商量個事嗎?」

「什麼事?」

「您這件碎花衣服非常好看,我特別喜歡,我多出點錢,您能賣給我嗎?」

「......我,裡面就秋衣了,不好看呀!不賣!」

「您這衣服多少錢買的?我出三倍的錢買!」

「......」

「五倍買您的!」

女子動心了,把碎花衣服賣給了他。「大姐,這衣服歸我了,我怎麼處理您別管,您現在馬上回家,哪兒也別去!」

他把衣服平放在車輪前面,開上車,從衣服上壓了過去。

車開了一會兒,他不放心,又把車停在一邊,走回去想再看一看。遠遠的,他看到那個女子撿起那件衣服,穿在身上!他剛想跑過去制止,後面又突然疾駛過來一輛大卡車,只聽「哎呀」一聲,女子倒在血泊之中。

這故事,讓人聽得毛骨悚然,唏噓不已......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