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遭遇的靈異事件

發表:2012-03-08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同學聚會時,在閒聊中李君講了他曾經遭遇了一件令他難以忘懷的靈異事件,也讓他這個無神論者百思不得其解。下面我就把他講述的經歷寫給各位。

李君曾在某養蝦場當場長,他們有六個養蝦池,每個養蝦池有60畝大,並有專人負責看管,定時換放水。由於養蝦池的地勢是北高南地,為了照顧各養蝦池的利益,李君就下了一道命令,也是一條制度:沒有他的准許,靠南邊的蝦池不得換放水;換放水時,必須是統一由北向南依次換放。

看管最南邊蝦池的是W某,此人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不顧李君的命令,有幾次偷偷的換放水,但李君和其他人並不知道,只是事後根據分析得出的結論。為了嚴格遵守制度,防止亂換放水的情況發生,李君經常不定期的派人去養蝦池巡查。這天,李君照常又派了一名工作人員去養蝦池巡查,那名工作人員晃晃蕩蕩的走到最南邊的養蝦池時突然被嚇了一大跳:養蝦池裡泡著一個人!他驚叫著一路踉踉蹌蹌的跑回場部,驚魂未定地把消息告訴了李君。李君吃了一驚,急忙帶上人去查看。養蝦池裡泡著的屍體是W某,W某身穿連衣褲的捕魚服,已經被淹死了。問題是,養蝦池顯然是才放過水,裡面的水深約半米,不要說W某會游泳,即便不會游泳,只要隨便往起一坐,也就淹不死了。可W某偏偏就淹死了,是不是被人害死,或者有其他原因?李君覺得蹊蹺,就讓保衛科報告了公安部門,公安部門派人來檢查屍體,檢查了半天,也弄不明白W某的死因。李君覺得屍體放在養蝦場裡影響大家的情緒和工作,於是先讓人把屍體送到太平間去。考慮到這件不幸的事已經發生了,應該讓W某的家裡知道,便又派人去通知W某的家。李君叮囑說,你們去通知的時候,不要說W某死了,就說W某得了急病,正在救治,請他們速來醫院,免得W某家裡哭鬧。等他們來了,我們在慢慢做工作。

W某家離養蝦場十多里地,幾個人找到了W某的家,一說W某犯了急病,W某的家人隨即說道,我們知道,他早就有羊癲瘋!

這下子事情就好處理了,李君得到通知人員的回報,就直接告訴W某的家人,W某犯羊癲病淹死了。大家事後一分析,真相也就大白了。原來,巡查員到養蝦場巡查的時候,正在偷偷放水的W某老遠就看到了巡查員,就手忙腳亂的開始關閘,關閘要有個過程,再快也得八、九分鐘。巡查員越走越近,W某越著急,盤閘的速度越快,最後他總算趕在巡查員來到之前關上了閘,便迎著巡查員走去。不料剛剛使用了全力,加上心情緊張,導致了他羊癲瘋的發作,一頭栽倒在養蝦池裡,蝦池裡的水灌進他的防水連衣褲裡,就這樣把他淹死了。但巡查員並沒有看到W某剛才的一切,他只顧注意蝦池的情況了,等他走到最南邊的蝦池,剛好看到淹死的W某躺在蝦池裡。

弔詭的事發生在後面。蝦場死了人,大家不免有點情緒不穩,不想上夜班了,尤其是在蝦池附近和W某住一屋的H某,更是惶惶不安。李君為了穩定民心,為了夜班的工作,特別是要安撫H某,就決定晚上和H某住一屋,就睡在W某的床,蓋W某的被子。在無神論的李君看來,這有什麼呀,人死如燈滅,有什麼可怕的,我帶個頭給你們瞧瞧!

見場長這樣做,職工們沒話可說了,大家都乖乖的值夜班了。李君睡在W某的床上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異狀,很快就睡著了。不料睡到凌晨的時候,迷迷糊糊之中總聽到耳邊有一種豬舔食槽的吧嗒吧嗒的聲音,讓他好不煩惱。不過他也奇怪,正常情況下,他應該聽到的是風吹蝦池裡的水,輕輕拍擊岸邊的聲音,而不是這種怪聲啊。李君睜開眼就想起來看看是怎麼回事。不料他怎麼也動不了了,躺在那裡感覺渾身就像被鎖住了,卻根本動不了絲毫!他要喊,卻怎麼也發不出聲來。這下他急壞了,眼看著躺在他腳邊的H某打著呼嚕,想伸腳去踢

就是無法辦到。他使出渾身的力氣拚命掙扎,就在這時,在他耳邊突然響起一種萬鳥騰飛的震耳欲聾的巨響,嚇了他一跳,這下他突然能動了。李君急忙拍醒H某問,你聽到剛才的巨響了嗎?

迷迷糊糊醒來的H某說,什麼巨響,我沒聽見啊。

李君這邊情況是這樣,蝦場場部那邊情況也不好。場部離養蝦場不算遠,早上李君回到場部,據場部的人員告訴他說,場部養的兩條狗不知怎麼了,狂吠了一夜,嚇得他們惶惶不安,幾個人都擠到了一個屋裡睡覺。更奇怪的是,那兩天,不管是誰,去了養蝦場,就覺得頭疼,直到有人提了一隻公雞,在死者淹死的地方,把公雞斬了頭,口裡叫,W某啊,走吧,回家吧。

做了招魂法以後,至此才沒事了。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