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他,怕他在地獄中咒罵我的名字

作者:白蘭 發表:2012-03-09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上一個有婦之夫,毫無理由,就像一個守門員毫無戒備的時候被攻入的足球,而球網就是我的心房,這顆球讓我痛徹肺腑,但最終還是選擇把這顆痛心的足球再遠遠的拋出去,好好守住自己的心門,因為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我知道再這樣沈迷下去,有一天他會在地獄中咒罵我的名字。

我和他是同事,每天相處,說來也奇怪,他是我遇到的對我態度最惡劣的男人,但往往能點到我的痛處,和對我百依百順的老公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許女人身體裡有根賤骨頭,對壞男人往往情有獨鍾,不知什麼時候,他佔據了我所有的生活,我的整個腦海,時時都在想著他,希望能將我的頭倚在他的肩膀上,現在想來古人所說的男女授受不親的相處之道是非常有道理的,因為我經常和他亂開玩笑,經常交流我的想法,彼此傾訴自己的苦惱,不知不覺中已經滑到了危險的邊緣,令我整個人都變了,曾經孝順開朗的我,對母親和老公經常毫無理由的發脾氣,心裏只是想著他,在老公懷裡甚至在想,如果是他就好了,就像掉進了一張越掙扎越緊的網,無奈的痛苦掙扎,但毫無作用,經常徹夜無眠,疲憊不堪。

但我的信仰就像沉沉黑夜中的一盞明燈,一直在指引著我不要迷路,不要走出難以挽回的那一步,而他也是有信仰的人,雖然不是同一信仰,但我能感覺的神的力量在人心中起的作用,有一次他不經意的說了一句,你正在把我引向地獄,讓我打了個冷戰,彷彿看到我和他在地獄中受苦時,彼此咒罵著對方的名字。從那時起,我決心抓住神的手,把我從這泥潭中撈出來,同時也讓他得以解脫,否則我們彼此都是對方的毒蛇,為了片刻歡愉,將對方緊緊纏繞,不得喘息,直到墜入無邊地獄的那一天。

在一次深夜打坐中,我像跳出了自己的殼,像看電影一樣,看著自己的所作所為,不守婦道,傲慢任性,毫無責任感,又極其自私,但我的神一直在看護著我,我感受到了慈悲的力量,那種黃色明亮的光輝包圍著我,讓我從心底裡痛哭,我感覺自己像獲得了新生,那種感動無以言表。

往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再看到他時,感到自己很平靜,覺得很親切,但毫無邪念,以禮相待,我家中又有了歡聲笑語,母親以為我公司中出了麻煩,一直對我膽戰心驚,甚至懷疑我得了什麼病,是,我得了病,比肉體得病更加痛苦,但神的力量讓我痊癒,痛改前非。

我不知道像我這種病,沒有信仰的人如何解脫,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人們,無神論的宣傳下,他們是否能夠真正幸福,中國人聰明智慧,勤勞肯干,但這種智慧如果被用在勾心鬥角,爭權奪勢上,就像一塊塊美玉被鋪在了骯髒的地方,令人惋惜。特別是,那些年輕人,聰明絕頂,但頭腦中充斥著黃色的東西,開著黃色的玩笑,未婚同居,婚外情好像很時髦,令人痛心,人是萬物之靈,特別是中國人,更是靈中之王,如果有一天,中國能夠趕走無神論的邪靈,人心歸正,那才是真正的大國崛起,民族之魂的回歸。

我的婚外情經歷,寫出來,感謝神對我的慈悲,讓人引以為戒,我在想什麼是婚姻幸福,不僅僅是肉體器官的感覺,而是責任,信守承諾,這就是古人為什麼為了信守婚約可以娶瞎妻,糟糠之妻不下堂的原因吧,這種責任現代人很多人也許不會瞭解,這是古人敬天信神的做人操守,只有這樣的人才會得到上天和神的看護吧,只有這樣的人才會最終在天國世界中展開歡顏吧。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