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帶來神的啟示(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2-03-11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在臺南演出結束時謝幕情景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報導】於3月7日開始在臺灣進行首站演出的神韻紐約藝術團,11日結束在臺南5天6場的演出,從受訪觀眾的反饋,可以看出神韻再次打動觀眾的心,讓觀眾再次驚嘆連連。已連續多年觀看神韻的臺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讓人心曠神怡,驚嘆不已,是非常精彩的表演!」

3月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韓國演出後抵達亞洲巡迴的第三站臺灣,甫到機場就受到臺灣粉絲的熱捧。7日首場演出,即傳出票房爆滿的消息,每場平均超過9成的售票率,六場演出共吸引近7800名觀眾入場觀賞。有主流菁英領袖強調,「不知道神韻,就落伍了!」

一如既往的讓觀眾讚嘆

千呼萬喚始出來,很多臺灣粉絲表示期盼一年後,神韻再次讓他們讚嘆。臺南市成功獅子會會長李進國認為「神韻儼然已經成為社會主流了!」他表示:神韻已經成為主流社會階層人士必須要知道、必須要看的重要演出。如果有人不知道神韻,就像不知道NBA的林書豪、美國大聯盟的王建民一樣,落伍了。

第三次觀賞神韻的臺南市議員蔡旺詮讚揚神韻表示:「(神韻)透過藝術的表演,觸動心靈更深層的善念,推動人類向上的力量,讓人類族群和平相處。」

已經是神韻粉絲的銀行理財顧問李麗美表示:「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很有力量。」因此她每年一定安排時間看神韻,她說:「實在太完美了,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每個節目都非常喜歡。」

而首次觀賞神韻的觀眾,也認為神韻是「最好的演出」。臺塩生技公司公關處處長鄭阿雪說:「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是一場充實的心靈饗宴!」她進一步闡述自己的感受:「非常感動,很歡欣,視覺、聽覺、感覺都讓人相當觸動!」此外,她認為神韻的音樂非常與眾不同、感動人心,令她無法忘懷,她說:「神韻的旋律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

觀眾感受神的啟示

相較往年,觀眾除了讚嘆神韻的舞蹈、音樂、服裝、動態天幕、中華文化的展現、歌唱家天籟般的聲音、二胡演奏令人如痴如醉外;今年,很多觀眾普遍提到神韻傳遞出「神」的信息。

茂迪有限公司公安管理工程師洪再生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內涵,感悟到每個節目都有它的啟發性:一個人無論如何頑劣,或是有多大能力,在神面前都不足為道,心性的展現與轉變,正是神再給人一次機會。他認為,要把自己做好才能回歸到神的身邊。

由於這樣深刻的體會,讓他心情激盪澎湃。他說:「我全身細胞現在還在雀躍,太棒了!每個節目都令人感動!這是所有藝術演出中最最高超的演出。」

第五次看神韻演出的羽唐茶藝館負責人黃麗雪覺得,神韻就彷彿將天堂展現在她的眼前。她說:「我覺得每一次看,哇!那個心裏就很震動!好像就跟他們一樣在台上跳舞,好像天堂就在我的眼前一樣美妙!」

4&1室內樂團團長黎瑞菊表示,神韻是一輩子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除了讚嘆神韻演員表演的中國古典舞十分傑出外,她覺得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其歌詞富有人生哲理,「那是我內心很深很深的感觸」她說,正如節目裡說的「神傳的真相」。

結束臺南演出後,神韻藝術團將於12日在高雄進行8場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