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思想到底是什麼

作者:郝天雄 發表:2012-03-14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謂毛澤東思想當然是毛澤東一生的思想集合體。在這個集合體裡,可能有毛澤東各時期的思想,或許還有互相矛盾的思想。但有一個標準是不容修改的,那就是毛澤東思想是毛澤東自己的,其它人不能以自己的好惡而給毛澤東思想加入不屬於毛澤東本人的外來思想。

司馬南之流說毛澤東思想是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集體結晶。我請問你,如果其他革命家的思想都融入到了毛澤東的思想裡了,那其他革命家的思想還殘留下什麼?如果司馬狗說的是真的,那為什麼今天的人還要學習周恩來、劉少奇、陳雲的著作?或者說這幾個人的思想就是毛澤東思想。還有林彪,康生,王明,向忠發,項英,張國燾,陳獨秀,陳公博等的思想,它們是否也部分地進了老毛的思想?更為可笑的,我們的憲法裡還有鄧小平理論。毛思想和鄧理論有多少是重疊的?司馬老兒,你給我說說老毛的膏藥匣子裡到底有什麼貨?

我隱隱地感覺到司馬老兒的歹毒。他是想說,那匣子裡錯誤的東西不是老毛的,老毛總是正確的。不對的,都是來自那些其他人的。司馬老兒不光邏輯混亂,而且為了舔肛不知羞恥。他居然說老毛造成的三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是錯誤,我的天哪,把三千萬人搞死了,僅僅是個錯誤嗎!?

司馬老兒的偉大領袖毛澤東已經死了35年了,但他在大陸仍然擁有大批的崇拜者。你不管這些崇拜者的智商如何,他們確實人數龐大,而且大陸的官方支持有些民眾歌頌毛澤東。比如,中共慶祝60年執政的儀式上,居然把老毛的畫像抬出來。我很難理解當政者的心態,他們應該知道很多中國人仇恨毛澤東。很多冤魂,被毛澤東整死的冤魂,當他們看見現今的執政者仍然供奉著這個毛,他們是何等的痛苦啊。

中國大陸地區的憲法裡有一句話,好像是要中國人接受毛澤東思想的指導。這是憲法,我必須遵守,我無話可說。但憲法裡沒有說明毛澤東思想的內涵,即什麼是毛澤東思想。

毛澤東的思想,在我看來,有這麼幾點,

第一,將中國人用階級劃分,主要為有產者和無產者,前者是壞人,後者是好人;在老毛那個年代,如果你被稱為資產階級,你和你的全家,甚至還有你的親戚算是完蛋了。被批鬥,那是輕的。在那段暗無天日的時期,有多少大陸人被戴上資產階級的帽子而被整死,我不知道,麻煩那些舔毛肛們講一講。

第二,將中國人分為城裡人和鄉下人;這項反憲法的政策今天還沒有被廢除。

第三,將中國人分為三五九等,效元朝的統治者;貧下中農,地富反壞右。小學裡戴赤色三角布的,有戴綠色三角巾的。有三好的,有不三好的。在中學有入團夥的,有繳了錢才讓進校門的。進大學要看你的居住地,官家認為你的居住地好,你就能以低分入學。

第四,將中國人的傳統文化抹去,代之以西方馬克思的主義(Marxism);這是毛澤東式的全盤西化。還有,老毛時期的大陸人,誰讀古書誰反動,所以讀過幾本古典東西的沒幾個人。要不是老毛喜歡「紅樓夢」,可能那年代的大陸同胞連林黛玉是誰都不知道。我知道「論語」是1980年的事。知道「金瓶梅」那就要等到1990年了。歷史上從來沒有一個皇帝能讓全國的學生讀他的文章,溥儀不行。但他毛澤東,行!大陸翻譯的馬克思著作,充滿暴力和曲解。馬克思放個屁都是香的。到了今天,居然還不能公開批駁馬克思的明顯錯誤。一個明顯的例子,馬克思的階級鬥爭思想明顯與今天的和諧理論不符,但就是沒人敢說。沒有言論自由的社會是這樣的,執政當局有時會被虛假的支持輿論所挾持。都說執政者的帽子是紅色的,所以執政者對他老婆很放心。

第五,廢除大學教育;我等著司馬狗來否定這條毛澤東思想。

第六,鼓勵中國人生育;比起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這個才是最大的罪孽。我知道今天有的學者對中共的計畫生育政策不滿,沒有老毛的這條愚蠢思想,大陸地區是用不著限制生育的。

第七,實行無政府主義,鼓動中國人造反;在那個荒唐的年代,國家主席居然能被人扇耳光。司馬老兒,你到底想幹什麼,罵罵今天的國家主席給我看看?

第八,要中國人只能崇拜毛本人。歷史從未有過的奇觀。

第九,堅決徹底地消滅私有財產。這條思想放在今天,不是一般的反動吖。

第十,在外敵入侵時,要敢於和中央政府分庭抗禮,成立自己的國家,以武力推翻現政權。1931年,倭寇侵我東北,毛澤東於本年11月成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自任國家主席,公然煽動各省獨立。毛一生中的永久官銜,就是這個國家的國家主席。有趣的是,歷史學者中的好事者居然說這個國家的債券至今還和北方某大國有糾葛。

大陸的現政權說他們繼續堅持毛澤東的思想。諸位看官,您覺得是這樣嗎?在毛澤東屍骨未寒時,毛的老婆,毛的侄子,毛的打手們紛紛被投入監獄。特別是江青,老毛的太太,一個為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出過大力的人,一個為普及京劇費了心計的人,一個為毛除掉許多政敵的人,一個在法庭上自稱為毛主席的一條狗的人,一個這樣的人,居然也被戴上了手銬。寒心吧。

唉,誰讓我被生在天朝呢!

(本文略有刪節)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