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江系將很快不復存在(組圖)

作者:李天笑 發表:2012-03-23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儘管人們在分析目前這場歷史大戲中還在借用「江系」、「江胡鬥」等概念,儘管人們還在用江衰胡強等框架描述王薄周內訌的走勢,有趣的是,這種分析方式本身將很快不可逆轉地變成過去式。因為作為歷史現象,江系很快將不復存在。

3月19日晚上那件事是怎麼發生的,其細節仍是各種版本故事的關子。北京滿天飛的猜測、暗語、傳言且留給新聞報導去澄清,這是具體的細活,英媒金融時報關於政變的報導就是這細活中大家認為有價值的一路。但其結果,即周永康被控這件事,卻已是世人不約而同的共識。

其實,目前就憑中共官方自己打出的兩個重大信息,已可知道江系大廈已經倒塌。首先,周永康,這個政法委頭子已不能主事。非常不同尋常的是,中共下週突然開始對3300多名全國政法委官員的集訓,而周卻被撩在一邊。有可能的是,這些政法委官員將像薄被拘後重慶官員挨個兒表態一樣政審過關;同時有可能對64血案、鎮壓法輪功等有出人意料的說法或政策。其次,中共控制的百度解禁了《偽火》、「神韻藝術團」、並一度解禁「轉法輪」等,實際上是胡溫習等打出的信號燈,其含義不言而喻。

這兩件事已經告白,主要由維持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由避免其罪行和血債遭到清算而聚攏起來的「江系」已經被打散打碎,名存實亡了。因為這些在江系邪惡勢頭旺盛時是不可能發生的。

隨著中共內訌白日化,這場大戲的主軸也越來越顯露出來了,實際就是「江系」血債派逐漸失勢,乃至消亡。所謂「江系」,是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後,維繫鎮壓政策安置的人馬。江下臺後,怎麼繼承這一政策成了江系存在的關鍵。江胡鬥的實質,根本不是改革不改革,或類似毛時代的路線鬥爭,或清除腐敗,這些因素都有,要套用也行,但要害是江系要維持鎮壓法輪功。江用周永康代替羅干,這次用薄代替周,皆出於這一目的。薄週一倒,鎮壓法輪功無以續後,江系必垮。

多年來,江用各種手段壓制胡溫,千方百計在常委中維持多數,就是要維持鎮壓,保障血債不被清算。但是,江在17大安排的9人常委中的多數優勢現在已喪失矣盡。目前,胡溫李(克強)是反江核心三票。習在得知薄周陰謀後已站在胡溫李一邊(四票)。賀國強在薄唱紅打黑中已完全倒戈(五票)。吳邦國和李長春大勢之下不得不求和順應(七票)。賈慶林被胡用賴昌星案制約(八票)。剩下的周(一票)不死也完,一動就被拿下。

江本人雖然幾經「死去活來」,那是因為江要活到被清算了罪行之後才能死。隨著周被拔除,江被清算的日子已進入倒記時。江系將很快不復存在。「江系」這一名詞將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網路圖片

 

来源:作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