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切割作業 反證周永康謀反罪已做實

作者:李仁 發表:2012-03-24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3日,博訊網站發文,披露王立軍與周永康的個人私交內幕,由此顯示,江系切割周永康已是水面作業。

文章披露,2002年秋,身為鐵嶺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奉遼寧省公安廳之命,作為總指揮專門負責盤錦打黑。王立軍的打黑,不經意地打到了周永康的老巢。黑社會的頭目們為了保命,紛紛供出自己幕後的老闆。其中有兩個老闆的父親就是當時盤錦市的「通天人物」,據說曾經是周永康在盤錦的老上級。兩位老上級星夜驅車直奔北京周永康的宅邸,向周永康求救;還有一個版本稱周永康的直系親屬(妻妹)也參與了他們兒子的生意。當時,周永康為了瞭解案情,命令王立軍親自進京向自己匯報整個盤錦的打黑情況,並要求王立軍停止在盤錦的進一步行動,這是王立軍有幸得以單獨與周永康會面,同時通過這樣的交易逐步加深了兩個人之間的「友誼」。此後,王立軍利用各種各種機會向周永康表示了自己的忠心,包括逢年過節的拜訪甚至參與周永康的家庭聚會,與周永康的乾兒子孔濤就是那時開始相識並相熟的。王立軍調到重慶和快速升遷都由周永康安排。

另外,博訊曾發表消息人士爆料:王立軍同意走出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正是因為周永康答應保證他安全,並承諾幫他避免處分。周永康通過他的乾兒子,與王立軍相熟的亞洲大酒店總經理孔濤隨國安部邱進副部長去成都進入總領事館並傳遞相關信息的。

從博訊這一系列的爆料可以看出,江系切割周永康的行動已經是水面作業。江系爆出這些猛料,顯然是要撇清江系與王、薄的關係,力圖證明江系大將周永康保王、薄只是因為與其的私交,不是因為薄、王與江系同黨。另一方面,也說明,周永康已經捅了江系無法罩住的簍子,只能痛切一肢,防止毒火攻心。從中共的現行體制來看,只有謀反一罪,才能導致如此後果。中南海19日深夜槍聲的傳聞並非空穴來風。

可以推測當時的情況,周永康知悉了王立軍的交待內容,該內容不僅會徹底廢了薄熙來,也可能直接涉及到了自己和江系,再不動手,絕無可能倖免於隨後的清洗,因此秘調人馬,準備搶出薄熙來。一方面可以防止薄熙來的口供點中自己的死穴,另一方面還可利用薄熙來繼續作為反攻的先鋒。沒想該舉動被心思縝密的胡溫察覺,行動失敗,周謀反罪名被做實。江系至此已無回天之力,只望斷臂求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