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出鏡的幕後原因(圖)

作者:項守信 發表:2012-03-27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在政法幹部培訓班上講話,沒說三個代表,沒提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績,要求服​​從中央統一領導之「言不由衷」,充分證明是「被出鏡」周永康常期經營的3300多名各級政法委書記都是只聽周永康的,不聽黨中央的,都是「土皇帝、黒老大、貪污犯」。他們沒有一人敢站出來說:他們的所做所為經得起法律的考驗,把維穩經費說明白,把個人財產講淸楚,正是由於上述原因,為防止政法委書記「鬧地震」為穩定各級政法委書記之軍心,讓周永康「被出鏡」當木偶是最隹選擇,人民更應該關注的是,培訓要解決「幹什麼,怎麼幹」,是向司法移交權力?是擴大權力?人民將拭目以待!周永康被削掉警權,已是甕中之鱉,我認為解決周永康的問題還需要時間搞淸楚,各級政法委之權力轉移還需要有過渡時間,常時間以匪維穩之態勢還要有消化過程,我個人認為十八大是周永康瓜熟蒂落之佳期。如:處理簿熙耒,就是「請君入甕」的最佳選擇。由此可見胡、溫是有智慧的。

溫家寶說:腐敗是最大的問題,解決不好會「人亡政息」一語擊中共產黨的七寸穴,是89年64槍聲,是江澤民悶聲發大財,用擊鼓傳花設立的「九帝制」把中囯弄成,「有法不依,無官不貪」,民怨難伸之窘境,甘肅岩昌縣委書記王先民在任1212天斂財1500萬,大肆姦淫美女。

烏坎村支書薛昌腐敗案,舉一省之力,數月不克,起義領袖薛錦波死因不了了之,上星期五晚,成都數名城管人員毆打一名攤販及其幼子,引發眾怒。上千民眾圍堵城管和前來救援的警察,並砸壞、掀翻城管車輛。此前的上週四下午,廣東懷集縣交警為追逐無牌摩托車無視公眾安全、導致乘客和路人受傷,被近千民眾圍攻。當局出動過百警力驅散人群,十幾人被捕。

成都溫江大學城大彎區,上週五晚9時許,數名城管暴力執法,毆打一名甘蔗攤販和他的三歲孩子,激起群眾義憤,被包括攤販、大學城學生和居民在內的近千人圍堵。城管躲進趕來救援的110警車內,警車也被群眾堵住。晚11點左右,警方強行帶城管離開,人群才逐漸散去。

這些事實都證明這個體制難以維持?我對溫家寄以廠厚望,面對95%的腐敗官吏,靠共產黨的會議,解決共產黨的​​腐敗問題是不可能的,弄不好溫家寶可能成分為第二個趙紫陽,「文革的復辟」的危險性很大,此時此刻,每位公民都應關注國事,發出聲音,必要時要有統一行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