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純淨 透著真善美(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2-03-27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藝術團在國父紀念館演出後向觀眾謝幕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24、25兩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國父紀念館上演其在臺北的最後四場演出,精湛的演出再次感動各領域的觀眾,除了成功讓觀眾體會到傳遞中華文化的內涵外,也讓觀眾感受到非凡的純淨,認為神韻是沒有商業氣息的演出。

服務於中央印製廠的李女士表示,神韻真是國際水平的表演,而且是個沒有商業氣息的演出。與他同來的安小姐表示,自己感動於神韻的純淨。她說:「不管是舞蹈動作、還是音樂的表現,他們呈現出來的都非常的乾淨,很純淨,有一種很真善美的感覺,沒有讓人覺得在比技藝的高超,而是很自然無形當中讓人覺得就是應該要這麼純淨的樣子。」她表示這樣一個非常純淨的表演,讓她在觀賞時「沒有其它的雜念,沒有其它的思想,非常專注的,每一刻都盯在舞台上。」

受到企業家好友的邀請來看表演的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元道法師表示演出非常好,他說:「我覺得這個節目非常好,因為節目跟歷史文化有關聯,對歷史文化有重新認識,這節目可以啟發人心。尤其對年輕人,這節目多讓他們看,會有作用,對社會、人心的淨化,很有幫助。這真是一個非常有水平的節目,讓我非常享受。」

邀元道法師來的是強地企業董事長周政宏,他們一行共有6人,周董事長表示:前年看過神韻,覺得這個節目非常值得看,所以就介紹他們來看。

出版業愛書人雜誌發行人林賢儒第一次看演出,他覺得神韻的製作非常專業。同來的夫人表示震撼,讓她要找人分享。她說:「她們的舞蹈舉手投足很輕柔、很棒,整個演出連樂團都很好。」

婦產科醫生太太廖淑珍表示,神韻的演出讓她心情很愉快,整個音樂、舞蹈讓人覺得很清爽。特別是女高音的歌詞很發人深思。她說:「人都是這樣子為三餐忙碌,到了中年的時候,當你經濟各方面有所收穫,可是會覺得人生難道就這樣子下去嗎? 」

服務於公家單位的林女士於21日看過一次後,又在25日下午再次觀看。她表示:「令人很讚嘆,就是很感動,感動得掉淚。因為很值得再看,所以就帶孩子、朋友來看。」

結束臺北的演出後,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28日在臺中的中山堂展開5天7場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