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網友上街要求胡錦濤帶頭公示財產(組圖)

發表:2012-04-02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31號下午3點半左右,來自全國各地的啊榮、小劉、老田、李總、老羅、小楊、啊黃等十多名網友相聚廣州,帶著各自準備的宣傳單和告示牌走上街頭,支持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實施真正的政改,並質疑胡錦濤總書記為什麼不帶頭公示財產。
 
在龍洞步行街上,網友們高舉寫有「沒有選票,就沒有未來」、「有選票,未來會更好」、「公平、正義、自由、平等、人權、法制、民主、選票、共和」、「胡錦濤帶頭公開財產」、「請政府真心加油政改,開放五禁」等大字的宣傳單和告示牌,向路人講解關於選票與普通公民的利害關係、公務員公示財產的必要性、民主自由人權法制憲政等相關的常識以及公民支持溫家寶政改的態度與民族未來的關係等等問題。

網友們在廣州天河區龍洞步行街的活動持續了半個小時左右,吸引了上千路人駐足和圍觀,路人對網友們的行動紛紛表示支持和讚賞,直到下午4點結束活動,網友們的活動並沒有受到干擾。

網友啊榮:中國被貪官污吏已經搞得烏七八糟了,毫不誇張的說中華民族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候,這一切的根源來自我們的不合理且落後的政治制度。作為公民,我們有責任和義務監督和督促政府進行政改,既然國務院總理有進行政治體制改革的意願,那我們就要乘這股春風支持溫總理把政改進行到底,給中國來一次徹底的大手術,把一切不合理、不合法的東西都革掉。

網友老田:政治體制改革要走的路太多太複雜,官員公示財產應該是最容易跨出的一步,連這點都做不到,那所謂的政改就是忽悠人,所以我們希望胡總書記能帶頭公示財產,讓全體國民看到他們政改的決心和誠意。

網友啊黃:民主自由是世界潮流,保護人權也是世界共識,普世價值更是全人類共同的價值標準,誰也無法阻擋拒絕得了。中國要想實現民主,中國人要獲得自由,就必須徹頭徹尾的改革。真正的政改必須從政治制度下手,真正的政改必須要還權與民,首先得保障憲法第三十五條的實施和到位,否則一切手段都只是為了愚弄國民,尋求苟且殘喘之隙。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