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配偶移民要面試嗎?

發表:2012-04-05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配偶移民需要面試嗎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這裡可以告訴大家,美國配偶移民是需要面試的,而且為了減少借結婚移民的現象,面試起來也是比較嚴格的,下面來介紹一些在美國移民面試過程需要注意的問題,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定要準時參加面談

千萬不要遲到。最好比面談通知上要求的時間提前45分鐘。移民辦公室的安全措施十分嚴密,因此還要注意嚴禁攜帶的物品,如:附有照相功能的手機、火柴、打火機、任何液體、鋒利物品及胡椒噴劑(pepper spray)等,申請人可以把它們交給在移民辦公室外等待的人保管。

準備好相關的文件

哪些文件需要原件,哪些需要複印件,面談時要按要求帶上。到時會要求遞交能證明你們夫妻關係真實性的證明文件。包括:結婚邀請帖、結婚照片,共同所生子女的出生證,簽有雙方姓名的房屋租契,特殊場合共同的照片,共有銀行帳戶及其它共同財產的文件。

穿戴正式

第一印象很重要,因此,面談者必須注意自己的穿著,最好著以正裝,給移民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仔細傾聽移民官的提問並做出適當的回答。通常,面談一對夫妻的時間只有10-15分鐘,因此面談者的回答就要簡短並有針對性。如果移民官想要瞭解更多就會繼續提問。這時,你最好是靜候下一個問題。與問題無關的事不必回答。

動作自然

移民官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經驗豐富,會從你們的肢體語言和雙方交流的一些細節上來考量你們是否是一對夫妻。有些夫妻在移民官面前表現得過於做作,而有些相互之間一點也不交流。這兩種情況都是不被看好的。其實,只要跟平時一樣,不緊張、不拘束,簡單自然的表現出你們的夫妻關係就能順利通過面談。

認真回答涉及夫妻過去的問題

面談時,移民官會有意問及夫妻過去的一些情況。比如:你們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第一次約會是什麼時候?第一次約會吃的是什麼?你要把當時的情景詳細地說明。千萬不要無禮的質問移民官,因為對方是想從中瞭解你們的關係是否屬實。

對婚禮相關的情況要有準備

如果移民官懷疑你們婚姻關係的真實性,就會對夫妻分開進行面談,詢問你們對另一方瞭解有多少,有沒有在一起生活。比如,移民官會問:你丈夫生在哪裡?有什麼愛好?因此,你就要仔細回憶你們生活中的細節,也可以在面談前互相瞭解對方的個人信息。

無需刻意記答案

由於移民官所提的問題不是固定的,因此面談者無需刻意去記一些答案。比如移民官問及你上次入美的時間時,如果不記得,你可以查看I-485上的記錄。

絕對不要猜測

面談時的一大禁忌就是對不知道的問題進行猜測,如果夫妻雙方對同一問題的回答不一致,那麼很可能將導致簽證被拒。所以,與其對不知道的問題進行其猜測,還不如直接回答"不知道"或者"不記得"。

来源:出國之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