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紐約國際車展 重磅啟動(組圖)

作者:茹月 發表:2012-04-06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國際車展是汽車界的盛世,備受世界關注。本屆車展將於4月6日至4月15日在紐約賈維斯中心隆重舉行,屆時,寶馬、奔馳、雷克薩斯、克萊斯勒、斯巴魯等各大品牌的最新車款都將在此首次亮相。

雷克薩斯將推出全新的2013 ES 陣容:ES 350和ES 300h。2013 ES系列車長增加1英吋,軸距延伸1.8英吋,有利的將艙內空間增大,為車內乘員特別是後座乘員的腿膝提供更為充足的空間。2013 ES系列中,採用汽油/電力推進動力總成的ES 300h格外引人注目。ES 300h採用由2.5升四缸發動機和高性能電動馬達構成的動力總成,再加上採用阿特金森循環和水冷廢氣循環的發動機,多方面有效的提高了燃油經濟性,燃效可達40mpg。

BMW 6-Series Gran Coupe

寶馬將在紐約車展中正式發布2013款寶馬X1,並宣布在2012年秋季在美國正式開售。新款寶馬X1對前後保險槓、大燈以及合金輪轂進行了重新設計,使車身看起來更加動感流暢。車內的中控臺以及儀錶盤細節方面也做出了細微的修改,配以黑色和米色的雙色搭配,創造出清新自然的車內氛圍。與此同時,寶馬還展出了全新6系四門轎跑 —— BMW 6-Series Gran Coupe。寶馬 6-Series Gran Coupe提供三款動力配置,其中的旗艦型號 650i Gran Coupe 則搭載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可達450ps。此外,寶馬i8和寶馬i3插電式混合動力概念車也在本次車展中亮相。

奔馳GL-Class

2013款奔馳GL-Class可謂本次車展的重頭車型之一。GL-Class與不久前發布的GLK-Class較為相近,在原先有棱有角的車身外形的基礎上,配有更加銳利的頭燈組合,再加上導L的LED眉燈設計,整體看來穩重中不乏動感氣息。在動力方面,GL-Class將提供三款供您選擇——GL350 BlueTec,GL450,GL550。



Acura將推出品牌全新旗艦轎車——RLX概念車。RLX概念車不論在外觀設計還是工程製造或智能技術方面都採用了Acura最先進的技術,將Acura倡導的極致駕駛樂趣理念進行了完美的詮釋。RLX概念車包括前驅動車型和混合動力四驅車型。前輪驅動版本採用Acura的全輪精準轉向技術(Precision All Wheel Steer),精準的轉向控制將給駕駛這帶來輕鬆隨意的駕駛感受。四輪驅動版本搭在3.5L直噴VTEC V6發動機,提供給駕駛者非凡的操控性能。

Subaru XV

Subaru斯巴魯將帶來全新版斯巴魯XV Crosstrek,該款在翼豹平臺的外形基礎上,在車身細節、鋁合金輪轂和車身高度上改進提升,車身與地面距離提升到8.7英吋,車內空間也更為寬敞。動力方面,新款XV Crosstrek採用2.0升水平對置發動機、並且配置全輪驅動系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