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留學無需擔保金 英國簽證新政全面生效

發表:2012-04-08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邊境管理局2011年3月推出了學生簽證體系的新政策,最後一輪新措施於本月全面生效。同時,從本月開始,赴澳大利亞就讀大學將進入「史上最便利」時代。申請澳大利亞573簽證,即高等教育的學生,將被視為最低風險AL1來進行審核。業內人士表示,今後赴澳留學 (微博) 簽證會比現在所有的主要留學國家都要便利。

英國駐華大使吳思田日前表示:「2012年4月,我們調整了簽證政策,畢業生將不能在英國從事沒有技能的工作,但是,如果學生受雇於英國政府批准的僱主,從事有技能的工作,將仍然可以留在英國工作。我相信,在英國學有所成的學生具備良好的市場競爭力,應該在英國獲得與其競爭力相匹配的職業發展機會和待遇,而不應該被侷限於在沒有增值前景的領域裡尋找工作」。吳思田介紹,新政還特別推出了「畢業生創業簽證計畫」,鼓勵並吸引具備優秀創意和創業技能的畢業生在英國開創自己的事業。

4月起,赴澳就讀大學的學生將不再需要提前3個月將最多1.5年的擔保金存入銀行,在準備簽證材料時,只需要提供一份擔保函,聲明申請人有能力負擔在澳大利亞讀書期間的所有花費即可。澳大利亞留學告別了過去繁瑣的財務擔保手續和相應的成本,進入「無擔保金」時代。

由於新的簽證財務審核,澳大利亞移民局完全交給大學來把握,由大學直接審核學生「學術能力」和「財務能力」。學生獲得學校Offer後,只要大學認可學生赴澳學習的資格即可。同時,從4月1日起,在國內獲得的赴澳簽證無需貼簽程序,學生憑藉准簽和護照可以直接訂購機票。

来源:新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