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變身「維穩辦」

作者:雲山 發表:2012-04-10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66年5月中共設立「中央文革小組」,隸屬於政治局常委會,設立這個小組在名義上是領導文化大革命。但實際上是一場恐怖大屠殺運動。「九評之三(六):文化大革命---邪靈附體,乾坤倒轉」寫道:「1966年,中國大地掀起一股暴虐狂潮。紅色恐怖的狂風咆哮,如發瘋孽龍,脫疆野馬,群山為之震撼,山河為之膽寒。作家秦牧曾這樣描述中國的文革:‘這真是一場空前浩劫,多少百萬人連坐困頓,多少百萬人含恨以終,多少家庭分崩離析,多少少年兒童變成了流氓惡棍,多少書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勝古蹟橫遭破壞,多少先賢墳墓被挖掉,多少罪惡假革命之名以進行’。據專家們的保守估計,文革中非正常死亡者達773萬人。」

文革小組的成員:江青、陳伯達、康生、張春橋、姚文元、五人中兩個政治局常委,就是陳伯達、康生。另江青、張春橋、姚文元文革後也都進入政治局。而背後指揮者毛澤東、林彪、周恩來。但是這些人先後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惡報。

1999年,江澤民也發動一場瘋狂迫害法輪功運動,這場運動比當年毛的文革有過之無不及,當然毛是公開屠殺,而江是暗中殘酷迫害,發明出大量活體摘取器官謀取暴利,邪惡的程度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先把法輪功扣上罪名。因此於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去京請願,向中共說明法輪功是好功法,對國家,對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當時總理朱鎔基出來接見法輪功代表,答覆可以繼續煉功。可是在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獨自作出決定,並下令全面取締鎮壓法輪功,當時立即成立「610辦公室」。這個610相當於當年的文革小組。2009年又改名為「6521辦公室」。

6521的來源是:2009年10月1日,中共建政60週年取(6),3月14日西藏維權抗暴50週年取(5),六四天安門大屠殺20年取(2),迫害法輪功10週年取(1)。由此可見,習近平接管的「維穩辦」是專對付中華各族人民的。中共把中華民族、新疆維族、西藏藏族、民主人士、法輪功、社會群體定性要打擊的對象。

維穩辦小組組長周永康,(政治局常委)。副組長孟建柱(國務委員,公安部長),辦公室主任劉京(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常務副部長),這個維穩辦的權力超越一切黨內外機構。「維穩辦」麾下養了兩百萬名武警,兩百五十萬名公安,一千萬名保安人員。維穩費遠超軍費,七千多億元。一個「維穩辦」動用兩名政治局常委、一名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長、一名中央委員,可見中共作賊心虛,懼怕垮臺被清算,拚命維穩,即越維越不穩。

公安250萬人,而保安員超過千萬人,上世紀九十年代,深圳市洪湖派出所,當時認識一位所長,他說抓人是上級下達任務的,每個月大約抓兩次,比如上級下達要抓捕一百人,就出動幾輛警車,幾輛裝人的禁車,分頭抓,在大街停下來查過路人證件,沒有邊防證、暫住證就被抓上車,在派出所內經盤問後,就進行罰款,叫你全身所有東西拿出來,看你有錢就多罰款,身上沒有錢者,送往龍崗收容站,然後叫你打電回家帶錢來續人,留在收容所每天都要收取費用,費用多少由收容站來定,無家人來續人者被送往監獄工廠工作來抵債。流氓中共,同搶劫有何分別呢。

每路抓人車隊配有兩名公安,十多名保安員,動手抓人、打人都是保安人員,保安員規定要聘請外地人,全是臨時保安員,每人每月工資約八百元。僅僅夠吃飽。而公安干警工資一共六千多元。公安指使打人,保安員在派出所裡經常打死人,打死人的保安員立即被解雇,立即打發他回家。

當時一個保安在派出所內打死人,這位保安是四川籍,被打死的又是四川籍,只因忘記帶上邊防證,年輕人一時氣盛頂撞幾句,就被公安喊殺活活打死,這個凶手保安馬上被解雇,過幾天死者家人來理論,共產黨哪裡是講理的地方?死者家人憤怒回家去了。

不但公安聘請保安員,武警也聘請保安員,因為保安員工資極低,又好當打手,隨時可被解雇,有時化妝成武警,有時化妝成黑社會,如強拆百姓房子,強搶農民土地。出動一群黑社會在前面清場打人,就是保安員妝扮的。如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上訪群體,民主人士,失地農民,拆遷戶,都是保安員干的,殘酷打傷打死大量中國民眾,中共利用中國人打中國人。中共要維護邪惡政權,我們要維權抗暴。這個流氓政權已經到了令人忍無可忍的地步了,中國人不能再忍下去了,一定要清醒的認清中共,我們必須齊心合力,讓這個邪惡政權在中華大地中消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