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南加大2中國留學生寶馬車內遭劫殺(圖)

發表:2012-04-12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穎生前活潑,對未來充滿嚮往

洛杉磯市區的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校區外,11日凌晨驚傳兩名男女中國留學研究生,駕車遭人劫殺命案。

洛杉磯警方指出,USC的維特比工學院(Viterbi School of Engineering)兩名中國留學生11日凌晨,在該校附近Raymond大道和27街交口處遭槍擊死亡。兩人為該校電機工程系研究生,均為23歲;據瞭解,女研究生是來自湖南的吳穎(Ying Wu),男研究生是來自吉林的瞿銘(Ming Qu),本科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槍擊案當天在USC校園引起極大震驚,校方已電郵通知全校師生,注意安全,並加強巡邏。

洛杉磯市警局警官史密斯(Andrew Simth)表示,命案發生在11日凌晨1時許,瞿銘和吳穎兩人當時坐在一輛寶馬(BMW)3系車內,停在路邊,可能是在死者吳穎的租屋前聊天。兩名受害人身上有多處槍傷,女性受害人倒在汽車前乘客座位上,男性受害人則倒在附近一棟住宅的台階上。

據目擊者說劫匪為非洲裔,單獨犯案,尚不確定他是為了搶車還是搶錢。當時瞿銘遭到槍擊後,跑出車外大喊救命,但沒跑幾步就摔倒在路邊的台階上,女生中彈後則倒在車內副駕駛位置。劫匪徒步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吳穎胸部中了致命一槍,瞿銘則身中數槍,其中一槍擊中頭部。兩人救護車送醫後急救不治。目前警方正在逐家詢問相關信息,希望有知情者提供進一步信息。

吳穎住處隔壁的11歲的女孩安卓亞.卡瑪利約(Andria Camarillo)表示,她的哥哥聽到槍聲和玻璃破碎的聲音,看到男性死者倒在路邊的台階上,大喊救命,而女性死者則在車裡。他跑出去問兩人的狀況,隨即報警。

據瞭解吳穎與瞿銘兩人都是2011年春季入學,在美國不到兩年。兩人乘坐的寶馬車為二手車,據同學說,兩人平時生活樸素,寶馬車是瞿銘為了畢業找工作,這學期花費1萬元購買。槍擊案發生時,駕駛座的車窗玻璃均破碎,已被警察在11日凌晨拖走。

另一名住在附近的非洲裔居民帕克(Charlie Parker)表示,附近社區學生很多,平時都很安靜,他以為兩人可能為情侶,因為常看到兩人一起進出。

住在附近的一名來自中國內蒙古的留學生表示,當晚下雨,他並沒有聽到槍聲。但聽到很多直升機的聲音。附近的社區還算安全,並沒有發生過特別重大的案件。

在吳穎居住的房子門前,11日貼有一條謝絕媒體採訪的字條。從裡面出來過一名西語裔女子,對記者三緘其口,沒有回答任何問題。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