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個破夏利,是不是不想活了?」(圖)

發表:2012-04-14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利擋奔馳挨打又挨撞。

4月11日下午,在昌平區亞運村車市門口,一輛奔馳與一輛夏利在行駛時發生口角。隨後,奔馳車主叫來一輛奧迪Q7攔住夏利,並毆打車主。昨日,昌平警方表示,打人者目前在派出所接受調查,相關案情正在調查中。

夏利熄火擋路引發口角

「11號下午5點半,我下班開著夏利出了亞運村車市,沒想到出門拐彎時,車子熄火了。」昨天下午,仍在醫院治療的田先生回憶,當時,因路比較窄,後面的一輛黑色奔馳S350只好也停了下來。「就在我重新發動車時,奔馳車車主搖下車窗罵我‘你開輛破夏利,是不是不想活了’,我當時就跟他發生了口角。」

爭吵後,田先生繼續行駛。無意中,他瞥了一眼後視鏡,發現奔馳緊緊跟在他的車後。

奧迪逆行攔停夏利車

「我也沒在意,還以為是同路。」田先生說,然而,在連續拐了3個彎之後,他發現奔馳依舊對他「咬住不放」。

17時45分許,田先生拐彎上了上承路。「對面迎面開來一輛黑色奧迪Q7,我萬萬想不到這車會越過車道,逆行攔在我的正前方。」田先生說,見狀,他猛踩剎車,同時向右打方向盤,但由於距離太近,他的車還是撞上了奧迪,接著撞進了綠化帶裡。

昨日,在上承路事發處,記者看到,地面有長約20米的剎車痕跡,地上可見散落的碎玻璃和汽車零件,綠化帶裡,兩棵樹的樹皮均被蹭掉。

4人下車毆打夏利司機

事件並未就此平息。

「撞車後,我整個人都蒙了,等我回過神來,發現奔馳已經擋在了我的車前。」田先生說,接著,4名中年男子從奧迪上走下來,奔馳車主也下了車。「那個奔馳車主指著我大喊一聲,‘就是他,揍他’,然後那4人就朝我衝了過來。」

「4個人一起打我,用拳頭打我的頭,打了約有5分鐘。」據田先生稱,在毆打的過程中,其身上的證件和手機均被搶走。

「奔馳車主拿著我的證件打了個電話,我聽見他說‘查查這人,什麼身份’。」田先生回憶,隨後又來了兩輛小卡車,從車上下來20多名民工模樣的人,「手上都拿著鐵鍬,這些人和奧迪車上的人都叫奔馳車車主‘大哥’。」

警察趕到驅散現場人員

當晚,下班回家的趙先生從事發處路過。「一輛奧迪Q7逆行停在路中間,夏利半個車身在綠化帶裡,夏利車主額頭上、臉上都是血。」趙先生說,他隨後報警。

據一名目擊者提供的照片顯示,交警趕到時,現場可見多名手持鐵鍬的人員。

「交警當時說,這事是奧迪車全責,並叫來了派出所的民警處理。」趙先生說。

隨後,田先生的同事陸續趕到現場。多人表示,民警趕到後,奔馳車車主揚言「我老婆是海南公安局局長,我哥哥是武警隊長」。

打人者正在接受調查

「在民警到來前,有兩名打人者已經跑了,」田先生說,隨後,民警將剩下的兩名打人者和奔馳車主帶走,他則被救護車送到了醫院。

昨天下午,在昌平區平西府派出所院內,記者看到,一輛黑色的奧迪Q7停在院中,牌照為瓊AE0001,車左前燈碎裂。院中還停著一輛夏利,其左側車身都已扭曲變形。

據知情人透露,此事確係夏利與奔馳的駕駛者發生口角,奔馳叫來奧迪來阻擋夏利引起。昌平區警方表示,打人者目前在派出所接受調查,案情正在調查中。

追訪

傷者被診斷為腦震盪

昨天下午,田先生仍躺在昌平區華一醫院的搶救室內,其妻在一旁陪護。

醫院出具的診斷證明書顯示,田先生頂部頭皮血腫,腦震盪,全身多處軟組織損傷。

「從昨晚到現在,吐了八次,最後的一次,吐出的全是水。」田先生指著自己的頭說,「頭還是濛濛的,昨天警察來做筆錄時,還暈過去兩次。」

記者看到,田先生額頭上和嘴角處有多處傷口。「總覺得心裏堵得慌,想哭。當時要是撞在樹上,我此刻就躺在太平間了。」田先生說,他今年34歲,來北京打工剛1年,妻子最近剛找了個工作,但事發後為了照顧他,只好把工作辭了。

田先生的同事陳先生說,他們平時唯一的愛好就是下班後去球場踢踢球,「11號天氣不錯,我們先去了,老田走得稍微晚了些,沒想到遇到了這事。」

說了約有十分鐘,田先生就閉上了眼睛,說自己頭暈,想休息。妻子買的粥,他只喝了幾口。

隨後,一名醫生來檢查病情,「目前仍需住院觀察,什麼時候能出院還未知。」醫生說。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