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拿下週永康這步棋有多大(圖)

作者:李天笑 發表:2012-04-16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4月10日薄熙來公開出局後,周永康被擒已指日可待,勢在必行。周的大量罪行和醜聞被迅速公布於世,《人民日報》連續發表評論說,「誰都不能存有‘刑不上大夫’的僥倖」等,矛頭直指周。中共高層為應付倒周可能帶來的衝擊,已做了各種預案準備。

即使從薄與週一損俱損的密切關係來看,周被擒也是必然要發生的。薄已交代,薄處處聽從周的安排,薄的許多重大消息如王立軍投美領館都是周透露的。薄一倒,周薄的謀反罪行必然從薄的嘴中一件件交代出來。為了避免死刑,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已經供出周是推翻習近平計畫的主謀。而且,周與薄一樣,是一個實打實的刑事犯,強姦殺人,巨貪淫亂,無惡不作。無論從哪方面看,周是死定了。

山雨欲來風滿樓。整個江系已分崩離析,周已非常孤立。李長春和賈慶林倒戈,在扳倒周問題上「聽吩咐」。吳邦國已經受到中央的「警告」。常委會中8:1倒周態勢已經形成。胡溫已同高層各派私下達成協議,以效忠胡作為在大十八大晉升的前提。中共各種報刊充斥效忠胡或批薄言論。江系海外中文媒體也開始拋棄周。看來中共歷來「刑不上常委」的規則這回注定要破了。

很多人可能沒有想過,拿下週永康這步棋有多大,下一步是什麼?首先,週一倒,接下來被擒的必然是江本人。周和江都是鎮壓中國民眾的元凶。周被擒,意味著今後在最高層將無人保護江的利益,江遭清算就在眼前。

其次,在江成植物人不能理事情況下,周實際上是江在最高層主導鎮壓中國民眾重大罪惡及掩蓋這一真相的掌櫃。週一完,江系後續無人,也隨之玩完。周是江澤民和曾慶紅安插在常委會中負責用薄最終取代習近平計畫的執行人。江、曾、周不惜代價要薄進常委會,最終除掉習,接掌中共最高權力,原因就在於薄才是他們真正屬意和秘密選定的接班人,而習近平只是他們為了卡李克強上位而做出的權宜之計。

也就是說,在江神智不清,曾已無權情況下,薄入常夢斷,李賈倒戈,吳被迫中立,周再被抓,意味著江系徹底瓦解。江系將不復存在。

再次,周作為江系最後一個實力派人物被扳倒後,江澤民集團將失去對最高權力和中國事務的控制,其十三年來鎮壓中國民眾所犯下的舉世震驚的一系列重大罪惡會立即曝光,中國社會會發生劇變。

近十年來,人們所熟識和所談論的江胡鬥將以江系滅亡和真相大白而結束。江系的形成和江系為爭奪最高權力的生死搏鬥,都是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和掩蓋所犯下的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這場中共權鬥實質上是圍繞江派要繼續掌握中共最高領導權維持鎮壓政策而進行的。不料本來用薄取代習的政變計畫突然被王立軍事件中斷而破產,而習也認識到這一點,站到了胡溫一邊。中國民眾不僅在這場權鬥中認識到中共體制的邪惡,也將被江澤民集團造下的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所震驚。

最後,現在看來,胡溫隱忍十年是在下很大的一盤棋,逮捕周是最後關鍵的一步。秦始皇死後陳勝吳廣揭竿而起,人們這才知道「亡秦者胡也」中所說的「胡」,並非指胡人,而是秦二世胡亥!多年前筆者曾指出「亡江者胡也」,許多人認為是笑談,現在看來卻正是歷史寓意之所在。

来源:作者提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