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這些習慣可能會讓你禿頂(組圖)

發表:2012-04-17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慣一:每天梳頭100下

很多雜誌或是美容節目都教大家要每天梳頭一百下!的確,梳頭能幫助清理頭髮上的髒東西,並且能夠刺激頭皮令血液流通更加順暢,讓頭髮更健康地生長。但是,每天梳30下就夠了,梳頭次數太多反而會傷害到頭皮讓秀髮受損。

壞習慣二:倒刮頭髮為了讓髮型更蓬鬆

很多人學髮型師那樣,一隻手抓著頭髮尾部,另一隻手用梳子由發尾向前梳,這樣的確可以幫你打造出一款蓬鬆浪漫的髮型,但同時,你頭髮的毛鱗片也被一片片刮起,後果不想而知啦!

染髮燙髮不要太過頻繁

壞習慣三:染燙同時進行造型更完美

千萬不要被髮型師慫恿,將染髮燙髮一起進行。真正優秀的髮型師絕不會這樣建議你。剛燙過頭髮的人,最好等1個月後再進行染髮,否則只會增重頭髮負擔,且燙髮藥水會令染髮劑效果減半!

壞習慣四:用力梳頭消滅頭屑

妄圖在最短時間內滅掉頭屑?用梳子的末端刮頭皮的確可以暫時性地把頭屑清理掉,但你要知道是,頭皮上的角質會因此剝落,讓你的頭皮受到極大的損傷!

壞習慣五:往頭髮上噴香水散發女人香

誰都想擁有一頭清香飄逸的秀髮?因此把香水往頭上噴灑,殊不知,結果會適得其反。香水中含有酒精成分,一旦揮發,就會將頭髮中的水分一併帶走,用頭髮變乾燥作為代價來換取「香噴噴」的秀髮,絕對得不償失!

壞習慣六:梳髮只梳髮尾就好

很多人早晨急著上班,匆匆出門,抓起梳子在發尾梳兩下就算完事了。正確的梳頭方式的確是由發尾開始梳起,但是如果你只梳髮尾,別處的髮絲糾結起來,同樣有損形象!

不要跟男性公用洗髮水

壞習慣七:和老公共用一款洗髮水

為了省事,你總是選擇一款適合你髮質的洗髮水,和他共用。其實,洗髮水是要經常更換的,而且,就算你們是同樣髮質,也該區別對待,男性和女性頭皮有著很大的區別,營養的重點也不同。如果你不想你倆的髮質都變差,那就常更換你的洗髮水,並且也為他選擇一款專屬的男士洗護產品。 

来源:網路健康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