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核心版:周永康調武警中南海逼宮政變(圖)

發表:2012-04-19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的謀反政變消息是美資深媒體人首先爆出,消息來源是美國政府官員。消息說,周永康和薄熙來合謀篡位習近平。除周薄合謀的計畫外,周有無突發的政變呢?在微博熱傳的「北京政變」傳聞,雖然被許多人認為是「謠言」,但有民運人士爆料說,當時武警確實包圍了新華門,周永康政變未遂。也有被指江系的媒體稱是一場武警搶奪薄熙來財長引起的誤會,而非政變。

周永康政變在3月19號有一次,當時北京已經深夜,微博卻是沸沸揚揚,不斷說「北京政變了」。北京資深媒體人李德林19日在微博上描述北京長安街「軍車如林,長安街不斷管制。每個路口還有多名便衣,有的路口還拉了鐵柵欄。」其後網路上有其它傳言及照片,稱北京當晚有不少裝甲車和被偽裝過的坦克,還有人說聽到中南海疑似槍聲,推測中共高層發生政變。在李德林被拘捕後,中國網民為他抱不平。指他只是描述當時所見,實在太恐怖。

紐約知名的民運人士唐柏橋透露「謠言是真的」。

唐柏橋的中共內部絕對核心版:「有一件事情是千真萬確的,就是他們(中共)的人告訴我的,那是絕對核心的核心,就是周永康確實調動過武警,就是北京地區附近的武警,規模非常大,調動過武警,包圍新華門和天安門,還有把中南海的新華門控制,他們說的意思就是防止民變,防止它百姓起來,像天安門的事情發生,老百姓看了以後,薄熙來要出事了,出事了機會來了,他是這個意思,但是他們沒有做任何進一步的事情,網路上傳了,胡錦濤不知道,突然來了武警包圍起來了,所以胡錦濤馬上緊急調動部隊,衛戌部隊,進入北京,然後命令武警撤出北京,但是武警就不願意撤出,雙方對立了一段時間,然後按照中共中央統一的口令就叫‘驅離’,北京的衛戌部隊將武警驅離。」

據明鏡網在香港發行的《明鏡月刊》版本:說周永康政變純屬誤會,是因為搶薄熙來的財長徐明引起的。當時最早帶走徐明的是周永康方面的人馬。薄被免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後,溫家寶讓自己的親信,中紀委副書記馬馼設法把徐明盡快掌握到自己人手中。馬馼派人以調查腐敗為名,要求公安系統將徐明交給中紀委。公安方面在請示周永康後拒絕了馬馼的要求。於是有人又拿出周的兒子周賦做生意的資料進行要挾,周永康見對方態度急迫,知道來頭不善,3月19日晚於是一面調動武警轉移徐明,一面調動公安加強戒備。中紀委這邊也馬上調動人馬,試圖伺機下手搶奪徐明。由於事發突然,驚動高層,為防不測,中共中央辦公廳調中央警衛局加強防範。各路人馬各執其職又不明就里地鬧哄了一夜,於是京城騷動,傳言四起。

唐柏橋的中共內部絕對核心版是周永康擅自包圍中南海,是武警政變。明鏡網的版本是周永康搶人,一場誤會。「3月19日晚於是一面調動武警轉移徐明,一面調動公安加強戒備。」調動武警轉移徐明,要在中南海門口轉移嗎?為轉移徐明調動公安加強戒備,那為什麼要在中南海四周加強戒備?說是一場誤會,說不通。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