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我拿什麼拯救你?(慎入)(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2-05-04 0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近日,上面這組圖片在微博流傳,揭示的是中國某個縣計畫生育站的後院,血跡斑斑,白骨纍纍,嬰兒和胎兒的屍骨屍體堆積的像糞土一樣。初一看,令人作嘔想吐!再一看,想放聲痛哭,但卻欲哭無淚!這些中華民族幼小的生命啊,我拿什麼來拯救你,超度你!

中國有2800多個縣,每個縣又有幾十個鄉鎮,像這樣的地方在中國至少有幾萬個。試想,慘遭扼殺的的無辜生命會有多少?

以下是一些網友的評論:

@Hai_NCC:所以說,我們的國家被敵人佔領了幾十年,他們篡改了我們的歷史,也不遺餘力的殺害我們的孩子們,引導我們吃毒,就醫難,上學難,上學逼我們學沒用的東西!每個人都醒醒吧,侵犯人權離你很近,包括你生老病死只要在這個國家你就一定會被侵犯!

@釋夢驢: 這就是人神共憤的基本國策,謀殺生命的國策!

@大木狼:這個罪惡的政權不覆滅,實在沒有天理。順祝一句,計生委的畜生們,祝你們多福多壽,斷子絕孫。

@中庸致和-丁火昭融Kimi:這是有計畫的對漢民族的種族滅絕計畫 ,慘絕人寰, 反人類反人性的種族滅絕計畫,遭天譴的!!!!!!

據悉,這樣令人觸目驚心,挑戰人類極限的照片再次在網上流傳,並引來網民深深的憤慨,也因這兩天維權律師陳光誠的事件牽引人心。陳光誠於2005年4月開始,就臨沂地方政府在計畫生育工作上,行為及其野蠻殘暴,他試圖通過法律渠道,來維護這些受害者的利益,並向媒體揭露了有關情況。2005年9月6日,陳 光誠在北京與時代週刊記者討論臨沂的計生狀況,下午即被山東警員在不出示任何證件、公文的情況下,強行抓走。

據人權律師滕彪在《殺害自己孩子的民族沒有未來!》一書中寫道:隨後,產房門就關上了。約十來分鐘後,趁他們稍有鬆懈,母親和我掙脫出來衝進產房,見一護士正在拔出刺進嬰兒後腦上的剪刀,傷口很深,剪刀上粘滿了鮮血直至沒柄,嬰兒腦漿迸出。母親一聲慘叫,癱倒在產床邊。……後來我問醫生那些人的來歷,醫生告知那群人是新昌縣城關計生辦的。我問醫生:「你們將嬰兒用剪刀 刺死,新昌城關計生辦的執法人員有沒有書面文件或法律依據?」醫生答:「是口頭上指示的,沒有其它依據。……這種事(指將剪刀刺入嬰兒腦部導致嬰兒死亡) 經常有,又不止你們一個。」

看一看計生的標語:

一胎生、二胎扎、三胎殺!殺!殺!

能引的引出來,能流的流出來,堅決不能生下來。

該扎不扎,房倒屋塌;該流不流,扒房牽牛。

喝藥不奪瓶,上吊就給繩。

寧添十座墳、不添一個人。

一人超生、全村結紮。

該扎不扎,見了就抓。

誰超生讓誰傾家蕩產,誰超生讓誰家破人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