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為啥要謀反?(圖)

作者:清遠 發表:2012-05-04 0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的3月15日,重慶地方大員薄熙來被中南海免職,很多國人不明就里。其實薄被拿下,除了逼叛王立軍造成國際醜聞,「打黑」以權代法導致無數冤案,最主要的是陰謀造反奪權,欲在18大取代中南海既定接班人習近平

那麼薄熙來為啥要謀反?他是早有此想還是一時衝動?說他謀反有什麼根據?下面為大家一一解開謎團。

一、受江澤民「點撥」,薄熙來早懷凌雲之「志」

早在1999年薄還是大連市委書記時,時為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為地方鎮壓法輪功不力在遼寧對薄面授機宜:你應當像胡錦濤在1989年西藏暴亂事件中表現的那樣顯示出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當然, 薄之所以能受到江的面授,一方面薄是「有恩」於江的中共前大佬薄一波之子,另一方面,也是江為了利誘手下強力鎮壓法輪功。

當然江要薄學胡錦濤,除了手段強硬,在薄看來,也要做胡錦濤第二。雖然當時薄起點低,但卻有著太子黨身份的優勢,所以薄不怕起點低,就怕不使力。

薄本是心狠手辣之人,文革時為和父親薄一波劃清界限曾踢斷其父的三根肋骨;他受其父影響,也深知在黨內要想爬的快,就要不擇手段,不講道德底線。有了江的「鼓勵」,薄如注了強心針,為了所謂的政績和攀爬,在大連和以後任省長的遼寧,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喪盡天良,並出現了在遼寧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由於瘋狂追隨江迫害法輪功,薄也得到相應的報償,幾年時間在江的提攜下,從大連市長、遼寧省長一路跑紅做到商務部長。

據網曝,薄從遼寧起,包括其親信,就認準薄是做大事的料,1米8幾的身高,說話一套一套的,辦事果斷有手腕,有領袖風範。他們看不起胡錦濤,認為胡做事沒風格,說話沒表情,政令出不了中南海;後來到重慶,習近平被定為王儲,他們看不起習近平,說習長樣像阿鬥,沒有能力。並利用高級毛左造謠中傷溫家寶、打擊習近平。

二、仕途受挫輾轉重慶,高調折騰曲線「入常」

當薄熙來為實現自己的權力夢想而一路狂奔時,在晉升副總理位置時卻意外受挫。原因一方面是當時即將退休的副總理吳儀看不起薄,認為薄愛做表面工作卻不干實事,不看好薄接任;另據維基解密曝光,由於薄在遼寧時殘酷打壓法輪功在多國受到起訴,總理溫家寶認為薄的訴訟案有損國家形象,同時也為了撇清與「血債派」的干係,明確否決了薄的副總理提名。

當然胡錦濤命薄為重慶市委書記,在一般人看來是外放,但胡已夠對得起薄,也照顧到了其父親的大面。因為重慶畢竟是四大直轄市之一,做一方大員也是實權派。但薄對中途受挫並不甘心,為了政績在重慶高調展開「唱紅打黑」;並以課題費的形式,收買眾多毛左(如給北大孔慶東的課題費就是100萬)為其拼湊和宣傳所謂的「重慶模式」,為在18大「入常」造勢。

此時,在中南海的政法委書記、「血債派」最大的實權人物周永康也需要一位接班人。毫無疑問,薄作為「血債派」重要人物,以強勢打壓民眾成為周最看好的接班人。周需要薄的接班來確保持權力延續免受排斥和清算,薄也需要權力來實現自已的夢想。所以兩人一拍即合,成為鐵桿,周也成了薄試圖謀反的同盟。

當然,薄「入常」並不僅僅是想接替周永康做政法委書記,而是想與周永康合作,利用公安、武警和軍隊人脈,阻止習近平上位,以極快的速度奪取中共最高領導人的位置,實現「胡錦濤第二」的夙願,並以犧牲50萬人的生命來穩定大位。

薄在重度抓住人們痛恨黑社會和仇富心理「唱紅打黑」,的確受到全國很多不明「打黑」內幕人的擁護,但隨著薄被免,重慶文革式的「唱紅打黑」 濫權枉法的真相也浮出水面。薄在重慶一手遮天,誰不聽他的,先抓人再定罪,並且是個迫害狂,近日有人撰文稱,薄熙來的酷刑勝過渣滓洞。

三、薄熙來謀反證據種種,有人稱「要不了半年就成功」

在今年2月份習近平訪問美國的時候,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發表報導稱,王立軍告訴美領館官員,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聯手阻止習近平上位再奪權。

有海外的中文媒體還引用知情人的話稱,王立軍掌握了薄與周密謀造反的一手證據。去年,薄通過王立軍以公安的名義向重慶兵工廠買了大批槍枝和子彈,建立私人武裝,目前這批武器下落不明。武警機動師已進駐重慶,由中央直接指揮,在軍分區配合下追查。

薄還命王立軍從東北抽調逾萬名警察入駐重慶,擴充警察隊伍。知情人說:「當時整個重慶的警力3萬,再加上從東北等外地過來了1萬……」

中共8名軍委委員中的3人,3名軍委副主席中的1人,都曾經去挺「唱紅打黑」,薄熙來在軍中的勢力「盤根錯節」。薄也常跟親信吹,他至少掌握兩個集團軍。他父親薄一波創立的第14集團軍現在就駐紮在雲南。

薄被免後,傳重慶警備區司令和原成都軍區政委被查。據報導,原成都軍區政委、上將張海陽(現二炮政委)給薄提供過軍火,協助薄熙來秘密建立私人武裝,現已被扣。

網上還傳著名毛派份子、北大教授孔慶東與另外兩位毛左名人獲重慶方面許願,薄熙來上臺後會委以兩人要職。薄的文膽、重慶市委常委徐鳴曾按薄熙來的意思擬了一個需要資助的知名文人名單,其中包括司馬南、吳法天和孔慶東等人,說薄十八大成大事後孔慶東當教育部長、司馬南管文宣、吳法天進政法。

有一位叫李干知情人在王立軍事發後談起他去年9月22日在武漢一個文化沙龍「如夢軒」與張宏良的一面之緣。當時張宏良前來演講,李干描寫他見到了這樣一幕:

「張宏良前呼後擁地來到‘如夢軒’,隨行人員中就有人不可抑制地炫耀:張教授是通了天的人物,中國面臨巨變,張教授將在中央擔任重要職務。還介紹說坐在張宏良旁邊的一個穿淺紅色體恤的某大學的教授,就是未來湖北省委的書記。狂飆三步曲的作者王仁昌在發言中說漢正街將有十萬人上街維權,散會後這位未來的省委書記把王仁昌拉到一邊說:老同志,不要犧牲在黎明前,再忍耐一下,要不了半年,中國就要大變的。」

薄謀反不僅增加警力,購買槍支彈藥,與軍隊有聯絡,而且還以送錢、封官許願的方式拉攏、網羅人。

所以說薄熙來想謀反,並非一時衝動,而是早懷「壯志」,早有預謀。這次薄被突然拿下,謀反是主因,而王叛逃美國領事館則是導火線。但中南海將如何發落薄,還得騎驢看唱本——走著瞧。最大的可能性將是對薄終身監禁。

點此在線閱讀【新看點】雜誌五月刊

點此閱讀及下載全部雜誌

来源:《新看點》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