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死人啊!探秘加州蘋果總部(組圖)

發表:2012-05-04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公司在加州庫比提諾的總部大樓。


公司前臺,能看到電腦全部都是iMac。恩,果然是來到蘋果的大本營了。


懸空走廊,各種蘋果產品招貼畫,無一不提醒你已經來到離蘋果最近的地方


蘋果總部走廊中到處能見到喬幫主和產品的親切合影。


蘋果總部中還有一個全世界果粉都夢寐以求想要一探究竟的Apple Store。


這個蘋果店裡面大多是軟體。不知道蘋果員工買的話能不能打折。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一個紀念品商店。裡面有各種帶有蘋果logo的商品。杯子、衣服、水壺什麼的。


蘋果總部中有若干會議室,大小不一。員工都在這裡商談和開會。


蘋果對員工的休閑生活很重視。除了這個足球桌,樓外還有籃球場和游泳池。


健身房、餐廳,蘋果總部儼然就是一個小社會。走廊裡還有喬布斯的名言,大概是用來激勵員工的。


這是蘋果總部的消音室,通常能消除掉99.9%外部噪音,用來測量音箱,手機之類的聲音品質。


正在測試的iPhone手機。


廁所都要賣個萌。


男士洗手間。


因為太安靜了,能聽到自己的心跳和肺部的氣流聲,待時間長了就會產生幻覺。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