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內部是否存在另外文明(3)(圖)

發表:2012-05-06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轉載)

一些科學家相信,地下長廊連通著美洲、亞洲、歐洲、非洲

來自於另一個世界的人類兄弟

1973年3月,埃及新娘美爾比特外出,在她途經亞歷山大城哈札亞街的時候,前方地面突然裂開一個洞,有種神秘的力量將她吸了進去。目擊者立即用工具在洞口周圍挖掘,卻始終找不到美爾比特的影子。其後,又有6位嬌美的女郎遭此厄運。這或許是「地下王國」某種神秘力量在作祟。

1994年,墨西哥城公布了一條令人震驚的新聞:該城街道因一次偶然的地陷,竟在地下污水渠中發現了3名「地鼠人」。3名「地鼠人」因偶然的地陷被壓死,立即被送往墨西哥大學進行解剖、分析和研究。與此同時,一位墨西哥的人類學家威廉·格治博士在地陷後進入地下水道時,竟然與「地鼠人」迎面相遇。「地鼠人」顯得十分驚慌,轉身就跑,當博士追過去抓住其中一個時,「地鼠人」的身體卻像鰻魚一樣滑,轉眼間就逃得無影無蹤了。這些「地鼠人」全都身材矮小,大約只有0.9米高,但手腳四肢齊全。

「地下王國」的神秘人不僅出現在陸地,而且顯跡於大海中。1968年,美國邁阿密城一名水下攝影師聲稱在河底攝影時看到一個怪人,怪人的臉部像猴子並有鰓囊,兩眼比人的雙眼大,沒有長睫毛,兩條前肢長滿了光亮的鱗片,腳掌像鴨蹼。

一些科學家將以上現象與美洲存在的無數地下長廊聯繫起來考慮,併進一步推測:在環繞南北美洲、亞歐大陸,通過「地下長廊」穿陸過海、首尾相接的地方,確實存在著某些「地下王國」。根據這種推測,亞、歐、非三洲也都有地下長廊或「地下王國」。

敦煌可能是某個「地下王國」的入口

這種推測還可以從以下一些事例中得到佐證: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陸軍士兵希伯在同侵緬日軍的作戰中與戰友失散,被遺留在緬甸的森林中。一天,他無意中發現一處被巨石隱蔽的洞口。希伯冒險進入洞內,竟然發現裡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晝,儼然是一處龐大的地下城市。希伯正看得驚迷時,突然被抓住,一關就是4年,後來尋機逃出。據他說,這個地下王國通向地面的隧道有7條,分別在世界其他一些地方開有秘密出入口。

1968年1月,美國TG石油公司勘探隊在土耳其西方大洞穴地下270米深的地方,發現地底深邃的岩盤隧道,洞內高約4∼5米,洞壁洞頂光滑明亮,顯然為人工磨成。洞內到處是蛛網似的橫洞,儼然一個撲朔迷離的迷宮。

無獨有偶,數年前的一個夏夜,我國貴州省安順縣龍宮附近一座半山腰的洞內,射出一束強光。光柱呈桶形,直徑足有4米,掃過500米田野,逕直射向對面山坡,照得四周村莊田野通亮,時間持續有數分鐘之久。那個山洞當地人非常熟悉,洞內空無一物。那麼強光源從何而來呢?莫非地球內部真的存在另外一個世外桃源?

根據地理學家貝羅希諾夫1916年的報告,在阿爾泰山區也有一些地下長廊,從蒙古南部一直延伸到沙漠戈壁,並認為我國的敦煌可能是某個「地下王國」的入口。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