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冤案 抓癰糠 抄贓款 豐國庫(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2-05-09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到了動手的時候了!(看中國配圖)

2012年度維穩費預算7018億元,比去年增12.3%,比軍費6702億元還多。這讓民眾很是費解。當陳光誠事件出來後,大家才明白這維穩費其實都被各級政法委官員借維穩的名義給貪了:在一個小小東師古村,為了監控陳光誠這個盲人居然每年要花4千萬到6千萬。人們不禁要問:這6千萬里面到底有多少進了周永康(癰糠)的口袋?

難怪中國社會越維穩費用越高,而不穩定的事卻越來越多。這維穩是如此一條發家致富的康莊大道,只要政法委在全國兩千多個縣裡,每個縣看管十個瞎子就超額花光預算。難怪周永康們樂此不彼的高喊維穩 卻不斷在製造各種不穩定。這麼多年下來,周永康們家產如何了?大約應該不止是薄熙來的那80億美元?或許可能是幾個和紳的家產吧!

當今中國,民怨四起,已是多事之秋;人人在愁,人人在找退路,然「讀史可以明智,知古可以鑒今」,透過歷史其實不難看出解決之道,姑且不說一代明君唐太宗如何在煩亂之際實行仁政開創貞觀之治;我們就挑近的歷史:三十多年前,毛澤東搞的十年文化大革命,四人幫橫行,社會政治、經濟都到了崩潰的邊緣,民不聊生,怨聲載道。那時候鄧小平鐵腕抓捕「四人幫」直接去掉動亂的禍根,同時胡錦濤恩師胡耀邦則是平反冤假錯案,順勢安撫民心,使當時的政權得到緩解的時間。如果鄧小平那時候大力發展政法委去監控瞎子們維持表面的穩定,結局是什麼呢,他一定會被四人幫給抓起來,最後會是死無葬身之地。

當歷史的今天,政法委胡作非為十多年,民怨沸騰,社會矛盾四起,而動盪根源之一就是這個打著維穩的旗號製造不穩定因素的政法委、維穩辦、周永康們;而這個維穩辦、畸形政法委本身就是上任江澤民留下的政治垃圾。歷史既然是如此相似,胡錦濤就應該正面吸取歷史經驗,學學恩師胡耀邦們,要想穩定必須要把不穩定的罪魁禍首周永康立即抓起來,清算政法委裡面的敗類,抄沒周永康們的家產,充實國庫,平反冤假錯案,得到人民的諒解,則民心大定,社會穩定,中國才能從新走上一條真正安定富強的道路。

如今王、薄事件也是在讓體制內各派站隊擺放位置,站隊時間也差不多了;而在陳光誠事件的這段時間裏,也讓周永康和它的血債派上躥下跳,折騰著最後的底氣;但也絕對不能放縱血債派再讓它們有更多時間去四處聯絡、密謀政變形成氣候!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到了動手的時候了!否則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失去這無數被維權苦難的民眾和這盲人陳光誠用悲慘一生才給中華民族爭來的這個太平盛世的機會,那這耽誤中華民族生存前途的大罪也就只能去給血債派當陪葬了。

古有「和珅跌倒,嘉慶吃飽」,今有:

平冤案
抓癰糠
抄家產
豐國庫

安民心
政局穩
順天意
中華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