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舊金山花園角迎接慶祝大法日

作者:李芳 發表:2012-05-10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加州法輪佛學會5日在舊金山市大法洪傳20週年慶祝活動(攝影/李芳)

【記者李芳舊金山採訪報導】為迎接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20週年的紀念日,北加州法輪佛學會5日,在舊金山市舉行系列慶祝活動。繼舊金山市政廳前的大煉功活動後,慶祝的隊伍沿市區繁華街道遊行至舊金山唐人街花園角廣場舉行慶祝集會。

在集會上,法輪功學員為市民和遊人做功法表演,分享修煉法輪大法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和心靈淨化道德回升的切身體悟。飛天加州分校的師生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法輪功學員獻上自己的詩歌、詩詞創作。花園角在一片溫馨祥和的氣氛中,又度過了一個特別的日子。

法輪功學員詩詞欣賞

江城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
李東
 
大法洪傳萬物春,破迷渾,正乾坤。
主佛慈悲,橫空轉巨輪。
為救眾生行濁世,蕩九州,滌崑崙。
 
正法春秋泣鬼神,江黨猙,紅朝恨。
謊言暴力,欲斷真善忍。
師尊苦度挽狂瀾,光日月,皞北辰。


飛天加州分校的師生為觀眾表演傳統的中國舞蹈

「飛天」的荷花仙子(攝影/李芳)

身穿白衣裙的女學員為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學員鳴冤

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吸引了中外114個國家不同民族的人們修煉


大法的洪傳讓人們看到了什麼是真正的五千年中華文明

大法的洪傳也展示給世人,法輪大法是佛家的上乘高德大法

法輪功天國樂團是第一隻跨越世界,華人人數最多的軍樂團。


法輪功天國樂團嘹亮的小號手

法輪功天國樂團雄渾的大號手

「法鼓震十方」,法輪功天國樂團的大鼓手(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