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沖警戒 溫家寶:我一定會幫助你(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2-05-10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據六四天網報導,5月10日下午14時10分,青島訪民林秀麗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我衝破警戒遞交了材料,溫家寶總理說:我一定會幫助你。

據悉,青島訪民林秀麗在昨天中午14時許,在北京火車南站大廳,成功衝過警戒,將自己的材料交給溫家寶總理。並對溫家寶總理說:「我是訪民林秀麗,請總理幫我。」

溫家寶總理回答說:我一定會幫助你。

本事件發生後,林秀麗被山東官員帶回青島,目前被限制在一所賓館。

民眾呼籲:溫家寶應去探望陳光誠

現在國際聚焦陳光誠:4月27日,陳光誠勝利出逃,向溫家寶喊話的錄像中提出三點要求,希望溫能調查此事,法辦政法委。而在5月3日,陳光誠離開美國大使館,被送往北京朝陽醫院,短短几小時後,傳出陳離開美使館是迫不得已,因為家人受到威脅;而現在的朝陽醫院被國保層層監控,前去探視陳光誠的道義人士被打被抓,被喻為「重返東師古」。

就此,很多民眾希望溫家寶如果能夠直接去朝陽醫院看望陳光誠,此乃上策之舉。因為以溫總理的身份,政法委的警察還不至於有攔截的膽量。此舉不僅可以聚焦國際媒體的關注,而且可以立刻得到美國政府和國際輿論的支持和稱讚,同時也向外界釋放了一個明確的信息:陳光誠所受到的所有威脅恐嚇迫害都不是胡溫中央所為。溫家寶此行將會一舉擺脫連日的被動局面,使周永康勢力的栽贓捆綁行為失效。

政局迷離 溫家寶曾被傳辭職

幾天前,先是在5月6日深夜,在微博、推特同時有名人傳聞稱溫家寶要辭職,5月8日又有消息說,溫家寶表示不拿下週永康他就辭職。

據時評人藍述認為,如果說溫家寶辭職這個傳聞是真的話,那麼對中共這個政權所起到的衝擊作用,將遠遠大於胡溫現在拿下週永康,將不亞於當年的葉利欽從蘇共退黨。「在整個的中國民眾的心裏,溫家寶是一個更親民的形象。那麼中共在四分五裂啊,如果溫家寶辭職的話,那麼他給中國社會所帶來的不安定將遠遠大於胡溫現在拿下週永康。」

溫家寶自3月14日兩會後在新聞發布會上答記者問,言語大膽,有向人民請罪的意思;以後多次在公眾場合所言所講,被外界認為「挑戰其他領導人」,話語中傾向於民意。

周永康攪局 拿江澤民PS照片站臺

5月7日,就在溫家寶被傳辭職的第二天,江澤民與星巴克總裁的合影在會見後的20多天才在推特和微博同時出現,同時中共官方媒體都未見報導,非常詭異。不少分析認為,江澤民的所謂合影有很多疑點,很可能是周永康為攏絡江系殘餘所為。

近日,有網友稱,江澤民和星巴克總裁舒爾茨的照片竟然是PS製成。據阿波羅報導,網路流傳中國攝影家協會專家鑑定:

1.此照被換頭,江面相比辛亥紀念會明顯年輕,頭部不是同期影像。

2.頸部的噪斑顯示PS痕跡,由像素差異導致,無法消除。喉結處的紅斑及周邊虛化侵蝕了白色衣領的邊緣線,為非曝光像殘。

3.為了掩蓋PS痕跡,對全幅圖像做了虛化處理,使所有圖像邊線,都獲得輕微的PS像素變異,從而掩蓋換頭痕跡。

4.如不出於特殊目的,沒有記者會將新聞照片做整體後期虛化處理(非曝光像素扭曲)併發表。

溫家寶被傳辭職,江澤民舊照被PS,兩條傳聞都顯示中共內鬥達到了一觸即發的決戰階段,中共看似即將崩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