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網拆鍋 周永康末日瘋狂(組圖)

作者:陳善水 發表:2012-05-10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電視臺網站截圖

【看中國記者陳善水報導】由薄熙來案受牽連,中共高層惡鬥火燒至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因再受陳光成案衝擊,周永康及其控制下的公安系統為了毀滅罪證,防止中國民眾從海外媒體獲得其對法輪功團體,維權民眾等所犯下的滔天大罪,正大肆封網及截堵民眾觀看外媒消息途徑。
 

5月7日,中共公安部下令全國封殺HTTP代理伺服器,海外平面媒體受到大規模黑客攻擊,近日公安系統更對民宅安裝的海外衛星電視接收器進行強拆。據黑龍江七臺河市一位不願具名的民眾透露: 該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派出所片警聯合各地街道,闖入民宅搜索並強拆海外電視臺(如新唐人等),俗稱為大鍋的接收器。

據該民眾透露,參與強拆的公安部門包括各地公安局、國保大隊、派出所、街道等機構,被曝光指名的有新城派出所參與強拆民警黎洪、龐英貴、栗洪、楊海富及國保大隊長陳舉等,當民眾質問何罪之有時,民警則恐嚇威脅相向。

此外,周永康因積極迫害法輪功團體被起訴至海外,其被海外媒體曝光的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的令人髮指等罪行。作為血債派(對民眾犯血腥罪責)掌門人,周永康及其門下的公安隊伍似乎正處於最後瘋狂階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