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議:新聞自由=西方蠱惑?

發表:2012-05-19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日報》近日頻頻成為亮點,而該報今日一篇題為「唱響主旋律是中國媒體的社會責任」的評論文章則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之一。該文章稱「食品安全、醫患矛盾等負面報導層出不窮」是因為「受西方所謂「新聞自由」的觀念所蠱惑」,「中國的媒體要堅持自己的新聞觀,西方的那套東西根本不值得效仿」,並在文章結尾處寫道「唱響主旋律「才是」中國媒體的社會責任所在,更是全國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

該評論文章在網路上被大量轉載後引起了眾多網民的不滿與嘲諷,更有不少網民戲稱《北京日報》近日的風頭已經完全蓋過了《環球時報》。

以下評論均由數字時代收集自新浪微博:

見字如面0099:北京日報,黨很需要。

蔣岩VIP:北京日報編輯文筆太差,把主子旋律寫成主旋律!

詹劍鋒_中科院:這份日報最近是想盡辦法讓人覺醒啊。

黃小非:我覺得,還是《人民日報》和《新聞聯播》才能最真實地反映我們的幸福生活和世界人民的苦難!

根紅苗歪:「西方的那套東西根本不值得效仿」,強烈贊同北京日報廢除馬列主義

無住土豆:先拋棄馬克思這種西方思想?

雷頤 : 文章太好,不捨得用真名//@佩璜: 一個敢於寫這類文章的人就不要怕用真名啊

西仙江:相聲演員

起床還是睡覺:北京日報是幽默大師的副刊?

MR朱村長:食品安全不會也是美帝國主義製造的吧?

不知不覺的ALEX:北京晚報要超越環球時報麼?

FGump深V:都快吃死了,還有什麼比這個後果更嚴重的?!!!!!

豬精大苑苑:嚷嚷都快吃死了的人,你們怎麼還不死?

魔鬼兵團之豬charm:不報導就代表不存在?

新華聞:他們都遲特供

銅爵汽車養護:北京日報不停挑撥我黨干群關係,why?

高永兵2011:要鬧哪樣,這幫與時俱退得東西

常悟能:原來"新聞自由"是西方的糟粕。

謝文 北京日報近來瘋狂發言,和即將召開的北京黨代會有關係?誰在卡誰的位?

小泰勒小:#北京日報#在奇葩道路上越走越遠。

陳般若Alex:又來調戲人民了?

coderxiang_whu:我是來看笑話的

薛星Moro:這貨也想夜深人靜的時候卸下言不由衷的面具道歉了。

李鮑文:這就是所謂的越喊越虛嗎 = =

胡撕撕:」責任」就是舔著腚」唱主旋律」嗎……

鴨董祝宜力:突然想到掩耳盜鈴這個詞。北京日報真是政治正確。

xi-web:被禁日報,最近搶盡風頭啊

岳來好:老婆、孩子、孫子都跑西方了,還在指責媒體「受西方蠱惑」,北京R報,真不害臊!

西比也:我們唱著東方紅,昧著良心做地溝油,我們唱著春天的故事,衝進醫院打起來…勤勞勇敢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向那舊時代,高舉旗幟邁向~~~~??

姜小白好伐:實在沒有政治嗅覺,不厚拿下之後黨和國家需要的是貼近人民的媒體評論,而不是再看到這種馬匹言論,沒腦子的遲早走人。

霞浦一中TV程亦然:前陣子軍報還說:要認清軍隊國家化陰謀。官方媒體……我罵娘行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