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老人再發聲:撤換周永康 清算江澤民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5-2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5月4日,雲南16名中共退休官員在網際網路上發表公開信,信中呼籲中央免去周永康和劉雲山職務。5月17日,參與者趙正榮被雲南當局要求不要再搞簽名活動,但並未影響他代表雲南老幹部們再發公開信表達支持胡錦濤,嚴懲薄熙來,撤換周永康,清算江澤民的訴求,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5月4日雲南16名雲南省中層官員在網際網路上發表的公開信,信中呼籲中央將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免職。公開信中還歷數了毛澤東的大量罪惡,以及「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等。

公開信執筆人余永慶表示,王立軍事件發生後,暴露了薄熙來陰謀謀反,而薄做的事情是得到了周永康的支持。余永慶認為,周永康一夥就是為了維護江澤民系統的一己之私。

《紐約時報》5月16日報導說,在一封罕見的反對兩名中共最有權力領導人的公開簽名信當中,一群退休中共黨員呼籲國家安全頭子——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以及最高宣傳官員劉雲山辭職。

前昭通市職業學校副校長、84歲的簽名人之一吳之伯對此表示,他們雖然已經退休,但仍然關心國家未來。吳之伯說,簽名者大多數是7、80歲的老人,他們希望表達他們對當局免職薄熙來表示支持,並認為薄熙來後面的那個人(周永康)也應該下臺。

此封公開信披露之後,立即引發了強烈的反響。日前,這些雲南退休的老幹部們又一次在網上發表公開信,這次公開信的執筆人是來自雲南昭通、曾為紀檢幹部的趙正榮。

據悉,趙正榮在信中說,感謝國內外網際網路發出昭通16位老共產黨員的聲音,更感謝北京、山東、重慶、雲南、貴州各省難友們的關心、支持、幫助,使他們才有不怕打壓不怕死的頑強精神!信中並說,他們發出臨死前的吶喊:支持胡主席,打倒薄熙來,撤換周永康,清算江澤民!

《參與網》20日報導,5月17日9時,趙正榮老人被雲南市市紀委常委楊姓主任約去談話, 楊說:「今天我們是接中紀委通知找你來,你曾是紀檢幹部,知道說活要有證據,上次你在網上發文章,我們就給你打過招呼,叫你有事找我們,現在這封信又在網際網路上發了,國內外都知道。」此外,楊並要求趙正榮今後不要再去搞簽名活動。

但趙正榮表示,只要大家同意會將徵集簽名活動繼續下去,他並說,現在鼓勵支持公開信的人海內海內外人士都有,包括許多昭通在職的幹部們。趙正榮還說,讓全世界都知道雲南昭通市有這16個硬骨頭,也是中國正義的一線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