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女教師在女童下體放芸豆

發表:2012-05-23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一條「女童下體被幼兒園老師放置芸豆」的微博在網上引起了網友的關注。今天下午,記者趕到事發的楊浦區格林雙陽幼兒園,確認此事屬實。目前,家長、園方、警方、教育部門等正在協商處理。

5月16日16:23,網友@a_mei_a發布微博稱:楊浦區某雙語幼兒園托班女童上週五下體被放置豆粒,4天後才發現在醫院取出。幼童原話為「XX老師乃豆豆放了寶寶屁屁裡!」幼兒園方說,明天(5月17日)中午會給家長答覆。

今天,該網友更新事件進展,稱:園方拖延時間,警方暫未有結果,教育局說保持克制,看園方5月21日結果;而今日園方還是拖延時間,沒有結果……同時,該網友公布了發事發幼兒園名稱,「如此惡性事件,沒有教育主管部門出面,格林沒有童話,只有醜惡的事實!格林雙陽幼兒園,請給孩子一個交代!」

今天下午14時許,記者趕到位於控江路1039弄的上海楊浦區民辦格林雙陽幼稚園。雖然距離放學還有1個多小時,但幼兒園門口已有不少家長來接孩子,還有警車停靠在路邊。記者試圖進園採訪,卻遭到了保安阻攔。據瞭解,網友微博報料的事件屬實,目前,家長、園方、警方、教育部門等正在協商處理。

一位姓家長告訴記者,她孩子與事件中的女童是同班同學,今天上午起已陸續有家長到幼兒園表達了憤怒。不過據她瞭解,事件中提到的老師「平時看著還不錯,一個挺年輕的女老師,真的不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學校保安:當事女教師平常為人和氣

網友@a_mei_a 5月16日發布微博稱,楊浦區格林雙陽幼兒語托班女童下體被放置豆粒,4天後才發現在醫院取出。幼童原話為「XX老師乃(將)豆豆放了寶寶屁屁裡!」由於遲遲沒有說法,今天@a_mei_a在微博上更新了事件進程,並引發眾多網友關注。

記者下午14時許趕往事發幼兒園瞭解到,家長、園方、警方、教育部門等正在協商處理。保安拒絕記者進入採訪,不過據其介紹,當事女教師姓林,剛進園半年多,平時為人挺和氣,「看到人都很禮貌地打招呼,完全搞不清這事情是怎麼回事。」

記者看到幼兒園一樓牆上有一篇林某寫的文章,說:「好老師不一定是驚天動地的事業,他只是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他用自己的愛感染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另一邊,園方的「教師服務公約」中,第六條即為尊重幼兒,面向全體,公正、平等地對待每位幼兒,保護幼兒合法權益,嚴懲體罰與變相體罰。另有第九條為老師應遵守法規,做到嚴於律己,為人師表,言行文明禮貌。

當事女教師已被停職 週六前給出說法

16時30分左右,協商結束,記者進入幼兒園。女童的父親秦先生表示,經過一下午的協商,週六前將得到說法,他希望能夠嚴肅處理。女童母親則否認了之前家長中間流傳的「因尿頻下體被放置芸豆」說。據介紹,當日,其他孩子都去外面遊戲了,唯獨其女兒留在了教室,但具體怎麼回事,仍有待調查。

據瞭解,目前女童下體內的芸豆已被取出,過兩日還將去醫院複查。據其父母稱,孩子在醫院期間,林姓女教師去過一次,但未近距離與女童接觸,至今也未跟家長交流過一句話。

此外,記者從公安部門瞭解到,5月17日,楊浦警方接報,目前已介入調查該事件,當事女教師林某現已被停職。

想法

只能說一句話「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来源:東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