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億萬富豪團 娶妻求處女 全國海選

發表:2012-05-23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鑽石盛男也愛作戰!十一位大陸億萬富豪,當中有的身家更是高達百億,組成富豪徵婚團,委託徵婚公司全國「選妃」。這些富豪擇偶條件各有不同,但他們都有處女膜情意結,要求應徵者必須是處女。「選妃」活動的首輪面試前日在廣州舉行,吸引近三千名女士蜂擁報名,當中十多位更是來自香港,但是冀盼嫁入豪門的港女卻臨時「縮沙」,無出席面試。徵婚公司將在全國選出二十八位女士,參加下月的徵婚派對,看誰能觸動富豪的心,嫁入豪門。

想參加這場富豪徵婚派對?十一位富豪列出多項擇偶條件,包括單身、年齡介乎十八至二十八歲、身高介乎一百六十至一百七十五厘米、擁有大專學歷及氣質出眾等。被委託舉辦是次活動的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其負責人李卓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女士還要擁有正確價值觀、婚姻觀及金融理財知識,「富豪有很多錢,另一半一定要懂得理財,不可胡亂揮霍。他們除了想找個好老婆,還想婚後所生的仔女,有個高質素的母親。」
   
篩選28強「爭」11富豪

   
這十一位神秘富豪,平均坐擁三點六億元人民幣(下同)資產,其中一位更是「百億富豪」。分別來自服裝、房產、金融、化工、酒店、燈飾等行業。據悉其中一位富豪張先生,從事服裝行業多年,有自己的服裝品牌及服裝加工廠,望從今次徵婚活動找到另一半。而該名「百億富豪」,更是於今年四月委託中介公司尋找另一半,還支付五百萬元舉辦整個徵婚活動,更揚言推薦人可在富豪與女方首次約會後,獲得五萬元獎金。他還要求入圍者必須是「純潔之身」。
   
這場「求偶秀」在大陸十個城市招募,首輪招募面試,前日在廣州舉行,有二千八百多人報名,年齡最小是十九歲,最大是五十六歲。「當中更有十多位來自香港,但最終沒出現。」李卓指報名者來自世界各地,除大陸,還有澳洲、新加坡。她們有不同專業背景,如金融分析師、教師、瑜伽教練、選美冠軍、還有就讀於美國波士頓的大學生。顧問團將於其他城市舉行類似活動,最終選出廿八人,參加六月的富豪徵婚派對。
   
面試過五關 專家考才藝
   
參加者須先「過五關」,接受形象顧問、心理專家、面相專家、愛情顧問等面試外,還要才藝表現及接受文化測試,如談及天文、地理及國際時事。而形象顧問除會檢測其美貌外,更會測試是否「原裝」(曾否整容)。大部分的面試者都是獨生女,均希望給予父母較好的生活,不認為參與富豪派對是拜金錶現。其中陳小姐更認為,富豪有過人之處,且較成熟,值得托付終身。
   
婚姻介紹所「聚緣坊」發言人鄭小姐指本港女士是不少大陸男士的心儀對象。「其實唔少大陸男士都偏好香港女仔,上個月就有個嚟自上海嘅富豪,想搵個香港女朋友。」
   
據本港入境處資料,○八年至一○年間,有六千八百多名本港女士與大陸男士結婚。
   
項目組、兩岸組
   
富豪背景
   
至少坐擁人民幣一億元以上資產
來自服裝、房產、金融等企業
   
擇偶條件
   
處女
單身女性
來年齡18-28歲
身高160-175厘米
大專以上學歷
氣質出眾、正確價值觀、婚姻觀及金融理財知識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